全部

高诗岩:感谢山东队给我机会,目前没有回辽宁计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4 15:0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上个赛季,高诗岩租借加盟山东男篮,他的到来让山东男篮的后场得到了提升,经过一个赛季,高诗岩已经在山东证明了自己。近日,高诗岩在一次视频连线中感谢了山东队给自己机会,同时坦言自己暂时不会回归辽宁。

上赛季高诗岩表现惊艳,他代表山东男篮出场54次,场均出场31.9分钟,得到12.9分7.1助攻2.8次抢断。高诗岩称自己能有好的表现,归功于山东队这个平台。高诗岩表示:“感谢巩指导在联赛中给我机会,我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才能有好的表现。”

  

当问到高诗岩打算何时回归辽宁队时,高诗岩透露:“目前没有回辽宁的计划,这个不是我能控制的。我现在要把我在山东队合同期内的事情做好。”

  

上赛季,高诗岩和胡明轩这对好兄弟,被球迷调侃为CP。高诗岩表示:“我觉得可能就是一种缘分吧,通过国青接触,包括到18年国家队蓝队,包括在联赛中,我们也是没有断了联系。”此外,高诗岩还狂赞胡明轩,“他没有缺点,很完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6秒丨三国脚缺阵第五轮联赛  山东泰山克服困难全力争胜

16秒丨三国脚缺阵第五轮联赛 山东泰山克服困难全力争胜

中超联赛前4轮,山东泰山队取得3胜1平的成绩,独自领跑积分榜。5月14日,泰山队将在大学城体育中心迎来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深圳队...[详细]
齐鲁网 2021-05-14
全运会男篮U22决赛已确定7席  6队将争最后一个名额

全运会男篮U22决赛已确定7席 6队将争最后一个名额

日前,第14届全运会男篮U22资格赛三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最终,辽宁、山东、浙江、北京、广东、湖北6队直接晋级全运会决赛,除此之外,东...[详细]
齐鲁网 2021-05-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