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拼搏的样子,真帅!MV回顾山东男篮赛季高燃时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4 10:0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5月12日,全运动会男篮U22组(山东烟台赛区)落下帷幕,山东U22男篮5战4胜1负,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全运会决赛。

预选赛结束后,山东队众将纷纷在社交媒体发文。王汝恒发文感慨这是个漫长的赛季,并欣慰不管是联赛还是全运会预赛,也算是有个还不错的结果。陶汉林则表示自己和队友们已经拼尽全力。

山东男篮本赛季在联赛中,一路过关战将闯进四强。被广东男篮淘汰后,巩晓彬透露球队将进行补强,哈德森、高诗岩等球员也都喊出未来要争夺冠军的目标。凡心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有了梦想就有了拼搏的方向,一首《我们向往着哪里》送给山东男篮球员,期待你们下赛季拼出更好的成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