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透露泰山队两位核心情况,战河南确定人员有所调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1 14:28: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5月2日晚18:00,山东泰山队将迎来联赛第三轮的交锋,对手为河南嵩山龙门,今天下午,主帅郝伟携队员郑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郝伟表示,与河南嵩山的比赛会对人员方面有所调整,蒿俊闵目前已归队训练。

郝伟首先介绍了球队的情况:“与河南嵩山的比赛休息时间比较短,主要还是调整与恢复。”

在上轮比赛中,通过费莱尼的绝杀泰山队1-0力克广州取得两连胜,谈及本场比赛费莱尼是否会再度登场,郝伟表示,“费莱尼表现很好,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但如果是从体能来看,90分钟的高强度比赛还是不能完全进行,蒿俊闵在上周刚归队,这周已经逐步跟上训练。”

本赛季,泰山队扩大了外援的投入,先后引进孙准浩、莱昂纳多等多位球员,对于他们登场后的表现,郝伟也作出了评价,“大家也看了比赛,这些队员对队伍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不管是能力,还是职业态度上,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纵观联赛前两轮,山东泰山先胜重庆,在绝杀广州,两场比赛零封对手,成功登顶广州赛区积分榜,对此,郝伟表示,“前两场防守做的还不错,是大家共同的努力,能够完全按照战术执行,接下来比赛也希望能够继续延续之前状态吧。”

谈到本轮比赛是否会对人员进行调整时,郝伟表示,“上场确实消耗很大,因为对手确实也很强,这场因为确实时间也比较短,人员会相对做出一些调整。”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超积分榜:海港泰山领跑各自赛区,国安排名垫底

昨晚,中超第二轮所有比赛都已战罢,前两轮的积分榜也随之而出。[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两胜两负!山东三人男篮结束全运会资格赛第一阶段

4月30日,全运会三人男篮资格赛继续在日照进行,山东队在面对河南与江西时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共筑足球梦!2021年莒县足球特色县成果展示系列活动开幕

共筑足球梦!2021年莒县足球特色县成果展示系列活动开幕

为加快推进莒县学校学生体质提升工程和足球特色县发展,4月30日,由莒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庆五一·迎开城”2021年莒县“体彩·新华书店...[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日照体育》本周精彩预告!周六12:55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与日照市体育局联合打造的新闻节目《日照体育》开播至今,已经连续播出了十期。而在本周,全运会三人男篮正式开赛,全运...[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第二场月赛来了!本月年度决赛门票花落谁家?

今晚18点,《天天耍大牌》迎来第二期月度决赛,在此前的擂台赛中,张振国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直通年度总决赛的门票。今晚,孙建伟、史永凯以...[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快乐劳动健康生活!《韵动至尚》五一特别节目即将播出

快乐劳动健康生活!《韵动至尚》五一特别节目即将播出

为更好地提高节目的服务性,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体育频道《韵动至尚》节目提前充分策划,录制了“关爱劳动者,健康新青年”系列节目。本次...[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