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鲁粤大战一触即发 金球奖赔率姆巴佩高居第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7 13:56:04


全力争胜!鲁粤大战一触即发

4月27日下午15点35分,泰山将在中超第二轮比赛中对阵广州队。上赛季中超联赛首回合交锋,泰山凭借着郭田雨的进球1-0取胜广州队。根据统计,在双方过往各项赛事的10次交锋中,泰山取得了3胜7负的战绩处于下风。上赛季两回合对决,泰山1胜1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郝伟也表示,本场比赛蒿俊闵不会首发出场,费莱尼将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最近全队做了些恢复,也做了战术上的布置,希望接下来对广州队的比赛能有好的表现。”这次泰山队能否复刻胜利?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看直播。

老天爱笨小孩!“小鲨鱼”陶汉林赛季高光集锦来了

  

在此前的CBA半决赛,山东不敌广东,总比分0-2无缘晋级总决赛。球队的表现,也获得了球迷的肯定。本赛季,陶汉林场均出场31分钟,得到15.3分9.4篮板,其中篮板创造个人生涯新高,场均得分也是个人第二高,仅比上赛季少了0.1分,不过本赛季陶汉林的效率更高,投篮命中率与罚篮命中率都有明显提升。本赛季陶汉林还获得了扣篮王的称号。陶汉林的成长我们也看在眼里,下面就让我们跟随视频一起回顾一下陶汉林的高光集锦,期待小鲨鱼未来更加耀眼!

森林狼爆冷连续灭爵士

北京时间4月27日,爵士客场以104-105败给森林狼。森林狼(18-44)连续两场击败爵士,令人意外。他们本季对爵士3战全胜,完成横扫。卡尔-安东尼-唐斯21分11个篮板,安东尼-爱德华兹14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安吉洛-拉塞尔命中制胜一球,得了27分12次助攻。爵士(44-17)仍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迈克-康利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鲁迪-戈伯特18分,乔-因格尔斯10分。替补出场的德里克-费沃斯14分,乔丹-克拉克森13分。

金球奖最新赔率:姆巴佩高居第一 

金球奖是足坛个人层面的至尊荣誉,那么2021年度的金球奖会被谁拿到呢?如今金球奖赔率有所更新,大巴黎球星姆巴佩高居榜首。

以下是2021年度金球奖赔率:

1、姆巴佩,3.5

2、莱万,6.5

3、C罗、梅西,7

5、内马尔,11

6、B费、德布劳内、哈兰德,15

9、凯恩,26

10、鲁本-迪亚斯,34

中国女排顺利抵日开启训练

据了解,25日,中国女排到达了东京入住的酒店。26日一早,中国女排已经在有明体育馆进行热身场地训练。除了5月1日与日本女排的奥运测试赛之外,两队还将打5、6局的教学赛。为了保证中国女排此次访日的安全,日本排协特别在酒店隔出一层楼、一个用餐的房间、一个健身房和一部电梯给中国女排团队专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1年山东省老年人钓鱼比赛日照莒县开赛

2021年山东省老年人钓鱼比赛日照莒县开赛

4月27日上午,2021年山东省老年人钓鱼比赛在莒县桑园镇莲生湖游钓园正式开赛,来自全省12支代表队的选手同台竞技,共享垂钓乐趣。[详细]
齐鲁网 2021-04-27
缘分妙不可言!参赛选手竟然是高建邻居

缘分妙不可言!参赛选手竟然是高建邻居

在昨晚的比赛来自潍坊的智勇双全体育老师车加全攻擂成功,顺利拿下一期擂主。虽第一次参赛但表选出了非凡的实力!今晚他能否继续连擂,拿下...[详细]
齐鲁网 2021-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