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与深圳握手言和 刘震理:我们目标还是保级为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6 21:1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6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中超第二轮比赛,青岛队0-0战平了实力不俗的深圳队。本场青岛门将刘震理发挥出色,高接抵挡力保球门不失。赛后门将刘震理表示,球队很好地完成了吴指导的部署,对平局结果表示满意。

此前,深足在首轮2-1击败河南迎来开门红,而青岛则是以同样的比分击败沧州雄狮取得首胜。本场双方互交白卷,赛后青岛队门将刘震理表示,对方的外援实力比较强,针对深圳的重点球员的技术特点,球队赛前反复看了录像,“这场对他们外援的限制也比较成功,我们也很好地完成了吴指导的部署,对这个结果也满意吧。我们全年的目标还是保级为主,我们队的实力相对而言不是强队,吴指导带队的最大变换是自信心变强了,全队很团结。”

两轮比赛过后青岛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对于伤兵满营的青岛队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缘分妙不可言!参赛选手竟然是高建邻居

缘分妙不可言!参赛选手竟然是高建邻居

在昨晚的比赛来自潍坊的智勇双全体育老师车加全攻擂成功,顺利拿下一期擂主。虽第一次参赛但表选出了非凡的实力!今晚他能否继续连擂,拿下...[详细]
齐鲁网 2021-04-26
大咖云集!2021年洁晶杯篮球邀请赛日照开幕

大咖云集!2021年洁晶杯篮球邀请赛日照开幕

26日上午,2021年洁晶杯篮球邀请赛在日照篮球公园拉开帷幕,这已经是该赛事连续第二年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众多野球圈大咖到场参赛。[详细]
齐鲁网 2021-04-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