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激情岁月丨愿时光慢些走!董大姐说出自己内心最大痛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1 16:4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1日讯 (稿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董军,球迷圈里无人不晓的董大姐。用她自己的话说,二十多年的看球经历,风吹过,雨淋过,火辣辣的太阳也晒过。只要她走的动,国家队和泰山队走到哪里,她就会跟到哪里。本期《激情岁月》带我们走近了球迷董大姐,一起欣赏她的足球珍藏,回味她的足球记忆,感受她的足球生命。  

两次化疗手术都没有让大姐感到害怕,她说疾病不会给她带来痛苦,她最大的痛苦是有一天走不动了,不能出门看球了。她最害怕的,就是这一天的到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巩晓彬:球员缺少对方霸气,适应后争取下一场打好

CBA半决赛,山东男篮99-117不敌广东。纵观全场比赛,山东半场期间一度落后近40分,也让球队切实的感受到了与卫冕冠军的差距。赛后山东主帅...[详细]
齐鲁网 2021-04-20

进攻端全面哑火!全队仅三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不敌广东

4月20日晚,鲁粤大战正式打响,此役山东男篮派出陈培东、哈德森、侯沛佐、焦海龙、陶汉林首发出战。[详细]
齐鲁网 2021-04-20
莱昂纳多头槌郭田雨破门 山东泰山2-0重庆迎新赛季开门红

莱昂纳多头槌郭田雨破门 山东泰山2-0重庆迎新赛季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20点,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重燃战火,重庆两江竞技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徐新、金敬道两连击造险,邓小飞力保城门不失,...[详细]
齐鲁网 2021-04-20

山东今晚将战广东,哈德森PK威姆斯,高诗岩胡明轩上演“鲁粤有约”

击败新疆后,山东男篮时隔三年再次登上半决赛的舞台,对手是卫冕冠军广东,从两队的15场季后赛交锋来看,广东可谓是山东的“苦主”。[详细]
齐鲁网 2021-04-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