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再度爆发!高诗岩创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山东男篮119-107轻取广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6 21:4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6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4月16日晚19:35分,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来季后赛首轮比赛,对手是郭士强执教的广州男篮。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男篮119-107战胜广州,此役,高诗岩也创下了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的新高。球队下轮对手将战实力更为雄厚的新疆。

山东首发:哈德森、侯沛佐、陶汉林、焦海龙、陈培东

广州首发:摩尔、李炎哲、陈盈骏、祝铭震、赵晏满

数据统计

高诗岩24分7篮板6助攻4断,贾诚12分3篮板,吉伦沃特13分2助攻,陶汉林16分11篮板2助攻2帽,焦海龙4分6篮板,哈德森21分6篮板4助攻3断2帽,陈培东19分3篮板3断,王汝恒10分5篮板6助攻3断。

首节开战,广州队摩尔抛投命中率先打破僵局,陶汉林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扳回一城。快攻回来,摩尔持球迎面三分平稳入框,祝铭震栏杆上篮再下一球。往返之间,广州队利用快节奏的进攻方式与全场紧逼的防守建立了一定的领先优势。反观山东,多次空位出手无果,队伍陷入球荒,巩晓彬换上吉伦沃特,此后,在大外援的带领下,山东凭借着几波猛烈攻势反超比分,将主动权握在手中。首节战罢,山东男篮暂30-24广州。

次节回来,两队依旧保持着高强度的进攻状态,摩尔极限三分入框,高诗岩急停跳投得手。摩尔强突陶汉林送上火锅盛宴。攻防之间,两队手感火热,哈德森与摩尔更是上演对飙三分的好戏。半场战罢,山东男篮暂63-52广州。

第三节比赛,高诗岩先声夺人高位跳投命中,李炎哲强突打成2+1,反击回来,高诗岩迎面三分再度命中,本节,在高诗岩的强势带领下,球队在进攻端频繁建树,领先优势也扩大至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山东男篮暂95-75广州。

末节,广州吹起反击号角,里突外投接连建树,将比分劣势稍有追回,反观山东男篮,稳扎稳打丝毫不给对手翻盘机会,最终,山东男篮119-107轻取广州,顺利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实至名归!高诗岩荣膺赛季最具进步奖

4月16日晚,山东男篮迎来季后赛首轮比赛,对手是郭士强执教的广州男篮。[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不夺桂冠誓不回”,擂主宝座岌岌可危?

“不夺桂冠誓不回”,擂主宝座岌岌可危?

上期节目中,来自德州的海选冠军选手李宁攻擂成功,犀利的行牌操作和对牌局的掌控颇有冠军的气势,今晚来自淄博的白怀银和来自威海的刘昌国...[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山东泰山队新赛季一线队名单出炉:格德斯无缘,德尔加多在列

16日上午,山东泰山队新赛季一线队大名单出炉,蒿俊闵、王大雷领衔,费莱尼、孙准浩、莫伊塞斯、莱昂纳多和德尔加多作为五位外援进行报名,...[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