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键时刻顶住了 全运会预赛山东女排旗开得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7 19:26:04

微信图片_20210407192515.jpg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7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今天下午,山东女排开启了全运会预赛的征程,首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北京女排,山东女排首局比赛就经受了考验,最终姑娘们顶住了压力,3-0击败对手。

与北京女排比赛事关小组出线关键一战,开场后山东女排占据优势,比分一直领先,但之后北京女排在老将刘晓彤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随后比赛一波三折,从22平一直打到24平。山东女排全运预赛首秀,队员们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山东女排主教练李岩龙表示:“第一天比赛我们轮空, 北京队有一场比赛算是提前热身了, 我们上来还是有一点紧的, 其实队员也是挺难的。

面对不利的局面,山东女排主帅李岩龙果断叫了暂停,他也不段给队员减压。就是这次暂停改变了场上局势,此后山东女排连得3分,最终26:24惊险拿下首局。

“暂停的时候让她们沉下来先把一攻做好打好一攻, 还要把接发球做好, 然后我们在寻找战机,其实就是一个耐心, 一分一分去做, 不要光想结果要做好过程, 最主要的是让她们沉下来。李岩龙赛后表示。

此后比赛,山东女排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25-21、25-12,直落三局轻取对手,也拿到全运会预赛开门红。球队三位国手,自由人王梦洁、副攻杨涵玉、二传梅笑寒,3月底才从国家队返回,与球队磨合时间并不长,不过本场比赛三人全部首发出战,表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今天下午,CBA常规赛第5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先行者。本赛季,山东男篮与天津有过三次交锋,均以山东胜利而告终...[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日前,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了解到,第十四届全运会女足乙组(U18)预赛和女足(成人组)预赛落户日照,两项比赛将分别在五、六月份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4月8日,山东泰山队黄金一代韩鹏、周海滨、矫喆将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