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火力全开!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118-88大胜北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6 21:33: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6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4月6日,CBA常规赛,山东男篮迎来北控的挑战,本赛季两队三次交手,山东均以胜利收尾。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内外双线火力全开,最终,118-88大胜北控,赛季四杀对手。

山东首发:刘毅、哈德森、陈培东、贾诚、陶汉林

北京首发:张帆、哈里森、俞长栋、孙悦、王少杰

首节开战,两队互有攻守,哈德森助攻刘毅中距离跳投命中,孙悦弧顶三分回敬对手。陈培东连得五分扩大优势,快攻回来,孙悦三分再进。此后,两队你来我往,皆有建树,比分保持交替领先。本节末尾,凭借着多记三分球,山东男篮在进攻端建立了一定的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山东男篮暂32-22北控。

次节,山东男篮火力全开,陈培东弧顶三分打进,高诗岩飞身上篮命中,侯沛佐三分延续火力。快攻回来,尤度打板上篮命中,李根三分止血。往返之间,山东男篮凭借着内外双线的火热手感,领先优势也在逐渐扩大,半场战罢,山东男篮暂60-36北控。

易边再战,山东男篮继续保持上节火热手感,陈培东弧顶三分入框,哈德森两记三分延续火力。焦海龙远距离中投继续命中,此时,山东男篮在进攻端优势已近30分。北控采用全场紧逼,凭借着几波反击快攻,将比分劣势稍有追回。三节战罢,山东男篮暂86-70北控。

末节。北控试图反扑,张帆带球强突打板命中,张帆追身三分命中,比分劣势依旧保持在两位数。反观山东男篮,在北控的进攻压力下,稳扎稳打,丝毫不给对方反击机会。最终,118-88拿下比赛。赛季四杀对手。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今天下午,CBA常规赛第5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先行者。本赛季,山东男篮与天津有过三次交锋,均以山东胜利而告终...[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日前,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了解到,第十四届全运会女足乙组(U18)预赛和女足(成人组)预赛落户日照,两项比赛将分别在五、六月份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4月8日,山东泰山队黄金一代韩鹏、周海滨、矫喆将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