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即将做客《侃球时间》!泰山队教练组这三名成员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5 12:3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4月8日本周四,山东泰山队教练组成员韩鹏、周海滨、矫喆将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对于三位嘉宾,您有哪些感兴趣的话题,请在评论区留言,话题一经选中,三位嘉宾将在节目中亲自解答。参与话题征集的球迷有望获得俱乐部提供的精美奖品和三人签名照!

对于矫喆,泰山队老球迷们不会陌生。1999年,年仅18岁的矫喆正式入选山东鲁能泰山队一队。他效力鲁能期间,球队在1999年和2006年两次成为“双冠王”,随后分别又在2008年与2010年两次捧起中超联赛冠军奖杯。凭借自己努力,以及不俗的实力让矫喆成为鲁能主力右后卫,并成为球队队长。2005年,矫喆首次入选国足,他也成为时任主帅朱广沪最信赖的右后卫。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矫喆竞技状态出现下滑,2011年他离开鲁能租借加盟杭州绿城,2012年他又被租借到北京国安。此后矫喆转会加盟青岛中能,到了2014年他又以自由身加盟呼和浩特中优。2017年石家庄永昌向他伸出了橄榄枝,2019年他帮助石家庄永昌冲超成功。2020赛季他短暂加盟北京人和。

周海滨出生于1985年7月19日,其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在鲁能泰山度过,见证并亲历图拔科维奇时代的辉煌,拥有3次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冠军、2次足协杯冠军等荣誉。国家队层面,周海滨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43场,贡献3粒进球。

韩鹏1983年9月13日出生,1999年,韩鹏接到被桑特拉奇破格招入山东鲁能一队训练。2002年,韩鹏正式从三队"跳级"加盟鲁能泰山队一队。韩鹏为球队在联赛中打入93球,足协杯打入15球,联赛杯打入2球,亚冠打入11球。在正式比赛中,韩鹏共为鲁能打入121粒正式比赛进球。 代表国家队出场33次,进9球。

对于鲁能老队长矫喆还有周海滨、韩鹏,您有哪些感兴趣的话题想要问他们呢?请在评论区积极留言,精美奖品在招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今天下午,CBA常规赛第5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先行者。本赛季,山东男篮与天津有过三次交锋,均以山东胜利而告终...[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日前,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了解到,第十四届全运会女足乙组(U18)预赛和女足(成人组)预赛落户日照,两项比赛将分别在五、六月份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4月8日,山东泰山队黄金一代韩鹏、周海滨、矫喆将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