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输球是件好事 山东男篮没有轻视任何球队的资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4 15:18: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4月4日,山东西王男篮102-108不敌吉林男篮,四连胜被终结。赛后,球队主帅巩晓彬与大外援吉伦沃特出席赛后发布会,巩晓彬直言此役输球是件好事,球队需要更加专注,才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本场与吉林的比赛,山东男篮开局占据主动,但末节最后时刻被对手反超,最终球队无缘胜利,吉林外援琼斯砍下50分13板9助的大号准三双。赛后巩晓彬首先总结了球队失利的原因:“本场比赛应该说吉林队比我们准备得更充分,比赛输了是我们自身的问题,从赛前准备到开局发挥等方面,大家多少有点思想上的松懈,篮板球只比对手多一个、失误比对手多十个,这两点没做好也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对于球队目前的状态,巩晓彬坦言:“我觉得山东男篮走到这一步,没有可以轻视任何球队的资本,大家前面比赛兢兢业业才能发挥整体的作用,一旦心态发生变化,尤其是赢了几场球之后,自己的位置没有摆正的话,任何比赛都可能输。我觉得这场输球是件好事,为了后面的比赛打好,大家需要更加专注。”

此役,山东外援吉伦沃特发挥出色,全场出场19分钟,砍下28分8篮板,赛后他表示:“对手比我们准备得更加充分,场上表现得也比我们更具斗志,我们还需要做好我们自己,做好训练打好后面的比赛。”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今天下午,CBA常规赛第5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先行者。本赛季,山东男篮与天津有过三次交锋,均以山东胜利而告终...[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日前,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了解到,第十四届全运会女足乙组(U18)预赛和女足(成人组)预赛落户日照,两项比赛将分别在五、六月份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4月8日,山东泰山队黄金一代韩鹏、周海滨、矫喆将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