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男子三人篮球队到惠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04 11:32: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4日讯(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4月3日,中国男子三人篮球队与山东省男子三人青年篮球队前往滨州市惠民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山东省篮管中心副主任刘鑫、中国男子三人制篮球国家队教练刘震参加活动。

惠民县曾是渤海区党政军机关驻地,在党的领导下,渤海区军民敢为人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创造了可歌可泣的光辉业绩。在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中国男子三人篮球队一行聆听了渤海老区军民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学习了革命时期的斗争历史,对“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有了深刻理解。

活动中,大家还来到惠民县全民建身中心,现场观看青少年队员篮球训练展示,并对惠民县今后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提出建议。 中国男子三人制篮球国家队教练刘震表示:“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高水平教练员和篮球的辅助人员,能够渗透到青少年的训练当中,能够希望咱们惠民这边有更多的学校,对篮球运动提供更多的支持力度和相关政策,只有这样我们篮球才能走进基层、走进校园,那才是篮球运动最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哈德森砍25分9助攻 山东男篮106-86大胜天津先行者

今天下午,CBA常规赛第54轮继续进行,山东男篮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天津先行者。本赛季,山东男篮与天津有过三次交锋,均以山东胜利而告终...[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铿锵玫瑰”来啦!全运会女足预赛落户海滨日照

日前,记者从日照市体育局了解到,第十四届全运会女足乙组(U18)预赛和女足(成人组)预赛落户日照,两项比赛将分别在五、六月份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回忆杀!泰山队黄金一代今晚做客《侃球时间》

4月8日,山东泰山队黄金一代韩鹏、周海滨、矫喆将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详细]
齐鲁网 2021-04-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