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拒绝三杀!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112-106新疆迎两连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8 21:5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8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3月28日晚,CBA上演焦点战,山东男篮迎战新疆,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三次交手,经过双方一番激战,最终,山东男篮112-106战胜新疆,拿下两连胜。

新疆首发:于德豪、唐才育、阿不都沙拉木、热甫卡提江、莫泰尤纳斯

山东首发:哈德森、陈培东、司坤、焦海龙、贾诚

数据统计

山东:哈德森29分9篮板6助攻、高诗岩21分9助攻3篮板3抢断、贾诚18分7篮板、李敬宇11分3篮板2助攻、司坤9分4篮板、陈培东9分5助攻3抢断、陶汉林8分11篮板2助攻、王汝恒4分4篮板2助攻、焦海龙3分3篮板

首节开战,山东男篮手感火热,司坤连续突破连拿四分,哈德森底线三分平稳入框,往返之间,凭借着内外双线的联动,山东男篮建立了一定的比分优势。反观新疆男篮,在进攻端也有不俗表现,球员齐麟五投五中单节12分,帮助球队缩小劣势,首节战罢,山东男篮暂30-25新疆。

次节回来,高诗岩转身上篮命中,司坤底角三分打进,快攻回来,唐才育回敬三分,周琦突破一条龙得手,两队对抗愈演愈烈,不过山东男篮凭借着全队火热手感始终将主动权掌控在手中,比分优势也扩大至两位数,半场战罢,山东男篮暂66-44新疆。

易边再战,新疆队开启反击攻势,周琦里突外投帮助球队打成一波8-3攻势,山东男篮喊停。暂停回来,高诗岩突破得分,齐麟弧顶三分命中,哈德森超远三分还以颜色,两队对抗进入白热化,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本节末尾,新疆男篮凭借着一波10-0高潮将比分劣势追至个位数。三节战罢,山东男篮暂88-80新疆。

末节,两队依旧保持着高强度的对抗,进攻端也是有来有回,经过一番鏖战,最终山东男篮112-106战胜新疆,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