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田径名将黄潇潇现身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比赛现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8 19:4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2021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比赛,在济南展开了第二日的争夺。原山东田径队功勋运动员黄潇潇现身比赛现场,她目前担任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岛短跨基地领队。不同的角色,黄潇潇已经完全适应。

黄潇潇在运动员时期创造了无数荣耀,亚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世锦赛第五,她为山东田径奉献了自己的青春。2013年,黄潇潇选择退役,不过她并没有离开心爱的田径赛场,通过自己的不断学习,成功转型成为山东田径队一名基层教练。近年来她所培养的年轻队员,也多次在全国赛场披金斩银。本次全国室内田径邀请赛华北赛区比赛,黄潇潇来到现场观战,她的角色除教练外还兼任山东田管中心青岛短跨基地的领队。

黄潇潇告诉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自己在教练员工作还算完成的不错, 带的青少年的孩子也多次拿到全国比赛冠军。 由于青岛短跨基地不断壮大,工作强度越来越大,我也逐渐转型成为一名领队,现在除了执行训练工作之外还从事管理工作。”  

从运动员到教练再到如今的领队,黄潇潇不管从事什么工作她都会做到最好,如今陕西全运会的脚步日趋临近,黄潇潇也希望她的弟子能够在全运赛场披金斩银,延续山东田径的辉煌。

为此她表示:“我希望能够以全力以赴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比较艰苦的陕西全运会, 能够冲击更多的金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播下希望的种子!历城跳绳协会深耕基础教育花样跳绳

播下希望的种子!历城跳绳协会深耕基础教育花样跳绳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置身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3月17日以历城跳绳协会总教练刘众、主教练孙树康、李勇慧组成的教练团队在会长...[详细]
齐鲁网 2021-03-18
巩晓彬缺席,山东男篮绝杀未果113-116不敌吉林

巩晓彬缺席,山东男篮绝杀未果113-116不敌吉林

17日晚,山东西王男篮迎来第三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吉林男篮。此役巩晓彬没有出现在替补席,罗萨继续出任执行教练,解禁复出的吉林外...[详细]
齐鲁网 2021-03-17
不敌吉林,山东男篮执行主帅罗萨:球队开局不佳影响整体发挥

不敌吉林,山东男篮执行主帅罗萨:球队开局不佳影响整体发挥

17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在第三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中113-116不敌吉林。此役,巩晓彬没有出现在替补席,赛后执行主帅罗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球队...[详细]
齐鲁网 2021-03-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