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训练场之花丨山东女子柔道队主教练盛伟才:带队冲击更高目标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7:0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韩雷 刘旭)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在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广大女性教练员和运动员为山东乃至国家的体育事业几乎付出了自己的全部青春,面对四年一届的奥运和全运周期,她们依然坚强地奋战在训练一线。

盛伟才是山东省女子柔道队的主教练,再过几天,她将带领弟子前往格鲁吉亚举行的奥运积分赛,为进军东京奥运会打好基础。在妇女节这天,盛伟才依旧选择带领队员们继续训练,她时不时的大声指导队员,几十年训练和比赛的经验让她对于细节的要求近乎苛刻。

“三八妇女节对我们来说就是平常的日子,我们平时训练也没有节假日,而且现在奥运会、全运会也即将来临,所以说我们也是时间紧、任务重、压力也大。“盛伟才告诉记者,目前整个队伍一年多没有打比赛了,“接下来我们将去格鲁吉亚打积分赛,我们也会尽力把比赛打好,争取多拿积分。”

东京奥运会是盛伟才第一次以国家队教练员的身份参加,而陕西全运会将是她作为教练员第四次参加。多年坚守一线,作为一名女性教练员,盛伟才感慨万千,“我觉得是这是一份责任,再就是有运动员这么吃苦耐劳,对于我教练来说肯定要全力以赴,对于我来说,我想在奥运会上去争夺金牌,这是我的梦想,我也会为此全力以赴。”

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盛伟才也为广大女性同胞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他说道:“祝愿我们的女同胞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日照举行,目前各个比赛场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作为赛会主会场,奎山体育中心已经主体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屋面钢...[详细]
齐鲁网 2021-03-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