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罗萨肯定山东男篮表现 福建主帅赛后点出球队最大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4: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3月8日,CBA常规赛第42轮展开争夺,山东西王力克福建男篮取得两连胜,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由于脚伤并没有临场指挥,不过他出现在了球队替补席,现场观看比赛,比赛依旧暂由助理教练罗萨指挥,罗萨也在赛后也肯定了全队的表现。

本场比赛,全队共有三人得分超过20分,哈德森砍下全队最高的28分,外加5篮板6助攻,吉伦沃特拿到24分4篮板3抢断,陈培东得到26分4助攻。除此之外,陶汉林砍下15分14篮板2助攻2抢断,贾诚得到9分3篮板2助攻。

球队迎来两连胜,赛后山东男篮执行主教练罗萨看起来心情不错,他也肯定了全队的表现,“今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开局我们打的非常认真,全场比赛我们都掌控了节奏,对方也换了不同的防守方式,不管是联防还是人盯人,我们都采取了有效的应对措施,我们非常好的完成了赛前部署。“

福建男篮主帅朱世龙赛后则面露愁容,他表示球队还是输在了防守:“本场比赛我们还是输在防守,防守目前是全队的最大问题,不管是整体防守还是单个球员的防守,我们都存在很多问题,好在我们在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尤其是年轻球员,这一点还是值得认可的,也希望今后更多的年轻的队员能够参与进来,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主会场钢结构施工中 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第25届省运会将于2022年在日照举行,目前各个比赛场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作为赛会主会场,奎山体育中心已经主体竣工,目前正在进行屋面钢...[详细]
齐鲁网 2021-03-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