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中超确定将于4月20日开赛 辽篮提前16轮锁定季后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2 14:17:03

中超确定将于4月20日在苏州广州开赛

3月2日,根据记者赵宇的消息,体育总局已经批准新赛季中超4月20日开赛,地点是苏州和广州。此前,有消息称,2021年中超第一阶段会打赛会制,但进入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后,极有可能重新恢复主客场制度。至于2021年最终的赛程方案如何,唯有等待足协最后的公告。 

马尚爆砍42+7+5!广东险胜广州夺13连胜

日前,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拉开战幕。由此前遭遇3连败、排名第15的广州与高居榜首、斩获12连胜的广东队展开广东德比大战。经过四节比拼,广东105-98击败广州。此役过后,广东斩获13连胜,而广州则遭遇4连败。

辽篮提前16轮锁定季后赛

 

日前,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拉开战幕。由第二阶段结束后高居第2的辽宁与排名第16名的福建展开强弱对话。经过四节比拼,辽宁以110-97如愿击败福建,止住两连败。赵继伟得37分6板3助5断创生涯新高,韩德君18分20板,郭艾伦21分8板13助,张镇麟11分2板,朱荣振10分3板。尽管辽宁男篮还有16轮比赛没有进行,但在轻松击败福建男篮之后,辽宁男篮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季后赛的门票。

湖人两连胜重返西部第二

日前,洛杉矶湖人主场117比91大胜金州勇士,他们拿到2连胜,球队重回西部第二。2连胜的湖人看起来已走出连败的低潮期,他们将全力争取4连胜来进入全明星假期。

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因公关门被捕

3月2日,据塞尔电台等西班牙媒体报道,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被警方逮捕。西媒称,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巴托梅乌在自己的家中被捕,原因是此前的公关门事件,时任的巴萨高层被指雇佣水军黑自家球员。西班牙相关部门一直在调查前巴萨高层聘请公关公司在网上监控球员言论,甚至抹黑部分重要球员一事。巴萨俱乐部为这一公关行动支付了巨额费用。据体育法领域知名律师Jacinto Vicente表示,巴托梅乌罪名一旦坐实,将面临6个月到4年不等的监禁。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正式签约!四川华昆投资淄博蹴鞠 俱乐部准入材料已提交

正式签约!四川华昆投资淄博蹴鞠 俱乐部准入材料已提交

3月1日下午,淄博市体育局与淄博蹴鞠足球俱乐部签订监管协议。此外,四川华昆与淄博蹴鞠完成签约,成为俱乐部投资方。[详细]
齐鲁网 2021-03-01
见证健走的力量!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报名开启

见证健走的力量!2021年云走齐鲁线上万人健步走活动报名开启

1921-2021,是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国家走向富强、迈向复兴的100年。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渐行渐近,为建党百年献礼的号角在全国陆续吹响,...[详细]
齐鲁网 2021-03-01
昔日女足国门扎根青训 执教日照队备战省运会

昔日女足国门扎根青训 执教日照队备战省运会

近年来,日照体育高速发展,而随着第25届省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一座座功能齐全的体育场馆拔地而起,日照竞技体育也迎来崭新的面貌。其中在...[详细]
齐鲁网 2021-03-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