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丁彦雨航发文回应巩晓彬 哈登这项数据成为NBA历史第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6 14:18:02


丁彦雨航发文回应巩晓彬: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丁彦雨航微博晒出训练照并发文,疑似回应了山东主帅巩晓彬近期言论。丁彦雨航微博发文写道:“让我安心康复不好吗?毕竟我比你们任何人都想回到球场…”同时他在评论区还表示:天天在一块场地隔着墙训练,我用得着隐瞒我的伤病情况吗?这个曾经让我充满回忆跟家一样的地方,突然让我觉得很陌生。山东主帅巩晓彬近日在《侃球时间》节目中谈及小丁恢复情况称:“他一直在通过自己的方式恢复,我们无法了解他的情况,他有些遮遮掩掩。”


新东家场均20+10!哈登数据成为NBA历史第二

北京时间2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以129-92大胜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砍下20分9篮板7助攻,他也创下了一项里程碑。凭借着今天出色的数据,哈登成为NBA历史上第二位能够在他去到一支新球队的前20场比赛中场均至少20分+10助攻的球员。此前,盖伊-罗杰斯曾在1966年做到过,当时他加入的是芝加哥公牛。

农心杯擂台赛柯洁负申真谞 

2月25日,第22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13局在线上进行,中国队主将柯洁不敌韩国队副将申真谞。申真谞达成五连胜,帮助韩国队捧得本届农心杯冠军,获得奖金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91万元)。这也是韩国围棋第13次夺得农心杯冠军。

欧联杯:奥巴梅扬双响+绝杀 阿森纳3-2逆转胜晋级

北京时间2月26日01:55(希腊当地时间25日19:55),2020/21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阿森纳主场3比2险胜本菲卡,奥巴梅扬梅开二度绝杀,蒂尔尼进球,贡萨尔维斯和拉法一度为本菲卡反超。阿森纳总分4-3涉险晋级。

欧联杯:B费憾中横梁 曼联平皇家社会总分4-0晋级

北京时间2月26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5日20:00),2020/21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0比0战平皇家社会,奥雅萨巴尔点球射飞,B费憾中横梁。曼联总分4-0晋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兴涵姚均晟齐建功,山东泰山热身赛2-0胜武汉

吴兴涵姚均晟齐建功,山东泰山热身赛2-0胜武汉

昨日,正在海口冬训的山东泰山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上午与昆山FC的比赛中,泰山队的预备队1-2不敌对手。[详细]
齐鲁网 2021-0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