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俱乐部不了解小丁恢复进度 希望他尽快回到球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5 21:1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今晚播出的《侃球时间》请来山东西王男篮主教练巩晓彬,以及资深媒体人尹波,一起畅聊山东男篮。

巩晓彬做客《侃球时间》,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还是丁彦雨航,那么小丁的状况如何?本赛季是否还能出场?关于丁彦雨航的回归和伤情问题,巩晓彬在节目中做了详细的介绍。

在谈到丁彦雨航的现状时,巩晓彬说道:“考虑到很多因素,西王集团希望丁彦雨航继续为球队效力。最近几个月,我们是从媒体上看到他的动态,他两三年没打球了,他现在最关键的是心态问题。球迷对他的支持,我们很感动。一个优秀的球员两三年没打球,他的心态要调整,他首先要把自己的能力恢复,我们给了他很大的耐心,每个队员都在盼着他回来。

巩晓彬表示俱乐部目前并不了解小丁的恢复进度,“我们之前考虑了,我们会给他一个赛季的时间恢复。听说他近期拉伤了,我们也是从媒体上知道的,他一直是在通过自己的方式恢复,我们无法直接了解他的情况,他有些遮遮掩掩。

眼下CBA第三阶段就要开打,山东男篮将在正月十六出征诸暨,至于小丁,巩晓彬也表示还是希望他尽快归队,“他现在没有达到训练的要求,现在参加合练是不可能的。每个球队都有队规,球员应该回到俱乐部。跟球队在一起训练的话,和个人恢复是两种情况。他到底恢复到什么程度?我们完全是未知的,还是希望他尽快回到球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兴涵姚均晟齐建功,山东泰山热身赛2-0胜武汉

吴兴涵姚均晟齐建功,山东泰山热身赛2-0胜武汉

昨日,正在海口冬训的山东泰山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上午与昆山FC的比赛中,泰山队的预备队1-2不敌对手。[详细]
齐鲁网 2021-0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