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进校园 济南市历城区跳绳协会开展培训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5 15:3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为大力实施体育特色幼儿园建设,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2月24日,济南市历城区凤凰路幼教集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幼儿花样跳绳、啦啦操”培训活动。

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山东师范大学副教授,跳绳高级讲师,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执行秘书长于亚南,济南市历城区跳绳协会会长,山东省跳绳运动协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宗禄,济南市历城区跳绳协会副会长王召志,济南市历城区跳绳协会花样跳绳队主教练刘众和他团队,济南市历城区凤凰路幼教集团总园长柴萌。

开班仪式上,柴园长首先进行致辞,她指出,完全人格首在体育,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专业学习的机会,把崭新的幼儿体育理念、创新的幼儿体能锻炼方法融入到幼儿园体育活动中,也希望老师们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在体育运动中找到提升自我的动力,为历城区幼儿体育事业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历城区跳绳协会花样跳绳队为大家带来了花样跳绳表演,凭借娴熟的动作,完美的合作互动,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培训包括理论讲解和实际操练两部分,于老师首先从花样跳绳和啦啦操的基本知识、教学方法和训练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老师们进一步了解理论知识,为接下来的实践训练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实践训练阶段,于老师为大家示范了标准规范的动作,大家积极参与,聆听要点要领,跟随老师完成分解动作、连贯动作的学习。在实践过程中,于老师对教师的不规范动作进行纠正,让大家切实掌握动作要领和节奏。

培训过程中每位教师都认真聆听、反复练习,力争掌握花样跳绳及啦啦操的各项技能,在教学中传授给孩子们,让花样跳绳和啦啦操成为幼儿园户外活动的一道靓丽风采,让孩子们通过这项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健康成长。

本次特色体育培训活动让老师们在理论与实践中逐渐成长。今后凤凰路幼教集团将继续深入开展特色体育活动,让孩子们更好地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和乐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兴涵姚均晟齐建功,山东泰山热身赛2-0胜武汉

吴兴涵姚均晟齐建功,山东泰山热身赛2-0胜武汉

昨日,正在海口冬训的山东泰山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上午与昆山FC的比赛中,泰山队的预备队1-2不敌对手。[详细]
齐鲁网 2021-02-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