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男篮正月十六会赶赴诸暨 球队“查漏补缺”备战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3 17:2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张维 田源)山东西王男篮全队目前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进行备战训练,据悉,球队在正月十六会赶赴诸暨赛区,开启第三阶段联赛的新征程,3月1日新一阶段的比赛会正式开打。

从第二阶段的比赛来看,球队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在近7场失利中,有6场比赛分差都在7分之内,这也体现出球队在细节上还是处理不到位。与第一阶段相比,作为球队后卫核心的高诗岩的表现也有所起伏,而高诗岩也直言自己需要放平心态,“第三阶段还是会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我能做的就是尽自己全力打好比赛,尽量缩短表现差的时间,及时调整好自己。”

此前高诗岩入选了国家队集训名单,对于这次经历,高诗岩也表示收获很大,“在这里也是感谢巩导以及教练组,能够给我机会展示自己,我才会入选这次集训,自己也是很珍惜这次经历,通过这次集训也能够学习到一些东西,让自己得到提升,回来也能够继续帮助球队。”

这个赛季山东队后卫线竞争也非常激烈,小将陈培东的上场时间较上个赛季也有所减少,陈培东直言,这既是压力也是动力,“我觉得这是一个良性的竞争吧,作为我来说,只要教练派我上场,我会做好自己,执行好战术部署,接下来我需要在防守端更加有侵略性,给球队带来更大的作用。”

内线球员中,焦海龙本赛季从青岛租借回归球队,目前场均能贡献10.1分外加6个篮板,对于自己的表现,焦海龙表示:“这个赛季自己的上场时间也多了,无论是在经验还是技术方面都比之前更加成熟了,希望自己接下里能够稳定发挥,在防守端和篮板球上能够做得更好。”

据了解,在正月十六会赶赴诸暨赛区,开启第三阶段联赛的新征程,3月1日新一阶段的比赛会正式开打。如今,球队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进行休整,在此期间,山东男篮将士们除了需要调整身心外,更需要查漏补缺,为常规赛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准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第三阶段,丁彦雨航未现身训练场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第三阶段,丁彦雨航未现身训练场

2月22日下午,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备战CBA联赛第三阶段的山东西王男篮全队进行了核酸检测。[详细]
齐鲁网 2021-02-23

山东男排积极备战 全运会预赛四月初开打

目前,山东男排全队正在省体育局积极备战,由于本赛季男排联赛延期,山东男排目前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紧张的全运会预赛的备战中,据了解,...[详细]
齐鲁网 2021-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