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刘毅:给自己CBA表现打60分 相信自己有能力在CBA立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3 10: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3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 张维 田源)2月22日下午,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备战CBA联赛第三阶段的山东西王男篮全队进行了核酸检测,随后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当中。目前全队人员已经齐整,外省球员郭旭、刘毅等人也已经归队,试训队员司坤也参加了合练,丁彦雨航则依旧没有现身训练场。

今年休赛期,山东男篮在CBA选秀大会上选择了刘毅,凭借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以及稳定的投射能力,刘毅本赛季在山东男篮也逐渐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对于自己前两个阶段的表现,刘毅给自己打了60分,他表示,自己通过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也在慢慢适应CBA,“之前的比赛自己起伏比较大,可能一上场经常失误,战术有时候也会忘,但是我一直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在CBA立足,还是需要更多去适应,不能因为打好一两场就心态起变化,接下来还是需要踏踏实实做好自己该做的。”

身高1米96的刘毅,在山东男篮主打得分后卫,他的身体优势,就是他立足球队的保障,“在场上,我经常跟外援对位,这对自己攻防两端都是一种历练,确实能感觉到,自己各方面提升挺快的。”刘毅说道。

刘毅本赛季场均出场13.8分钟,能得到4.3分1篮板。谈及球队目标,刘毅表示球队肯定是要先进入季后赛,“也希望在此基础下,我们能够走得更远,个人来说的话,希望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有更加稳定的发挥,不管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能够为球队带来积极的贡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第三阶段,丁彦雨航未现身训练场

山东男篮集结备战第三阶段,丁彦雨航未现身训练场

2月22日下午,正在省体育局训练基地备战CBA联赛第三阶段的山东西王男篮全队进行了核酸检测。[详细]
齐鲁网 2021-02-23

山东男排积极备战 全运会预赛四月初开打

目前,山东男排全队正在省体育局积极备战,由于本赛季男排联赛延期,山东男排目前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紧张的全运会预赛的备战中,据了解,...[详细]
齐鲁网 2021-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