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最新积分榜:山东5战4负跌至第八 辽粤稳居前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2 10:40: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昨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广厦125-121力克山东迎来四连胜,广州91-104不敌四川。目前在最新的积分榜上,辽宁与广东依旧稳居前二,与其他球队渐渐拉开差距,广厦豪取4连胜跃居第六,青岛升到第七,而山东则近五场比赛只取得一场胜利,排名滑落至第八。

山东与广厦一战,比赛开始后,两队就展开了对轰,场上对抗激烈,比分紧咬,不过广厦始终保持领先优势,下半场广厦一度拉开比分,山东末节也未曾放弃,分差一度缩小,不过由于接连失误,最终追分未果,憾负比赛。赛后,巩晓彬表示,在个人技术与阅读比赛的能力上,队员还是有所欠缺。

另一场比赛,四川大胜广州,比赛开始四川攻势不减,比分上领先广州,次节广州状态回升,半场结束反超四川一分,不过下半场四川在进攻端爆发,把比分拉开到两位数,场面上始终压制广州,最终轻松拿下胜利。

目前CBA第二阶段已接近尾声,排在榜首的仍然是辽宁队,辽宁队是32胜3负,11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广东即随其后,与辽宁仅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而下轮两支球队将展开强强对决,这也将直接决定第二阶段榜首的归属。在积分榜中游,广厦近期势头正盛,在拿下山东后,以一波四连胜跃居积分榜第六,而山东则5战4负跌至第八。目前第五名的吉林与第十名的四川只有4个胜场的差距,竞争依旧非常激烈。

在积分榜下游,排名第14位的上海已经遭遇5连败,山西早缺少外援富兰克林的情况下也遭遇7连败,江苏则遭遇9连败,福建男篮上一场不敌青岛,目前6胜29负依旧稳居联赛副班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视频丨山东省赛艇青年队集训进行中 将帅齐送新年祝福

近日,山东省赛艇青年队正在日照基地进行刻苦集训。[详细]
齐鲁网 2021-02-01
万幸!山东男篮贾诚经检查伤无大碍

万幸!山东男篮贾诚经检查伤无大碍

在30日下午山东西王男篮和青岛男篮的比赛中,贾诚因伤退赛。赛后经过检查,确认贾诚伤无大碍。[详细]
齐鲁网 2021-01-30
泰山队冬训热身赛2-2战平预备队 张弛归队现身训练场

泰山队冬训热身赛2-2战平预备队 张弛归队现身训练场

1月30日下午15点,正在广州进行冬训的山东泰山队一队与泰山队预备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战成2-2平。与此同时,此前受伤的张弛也已经...[详细]
齐鲁网 2021-01-30
山东男篮近四轮仅一胜 春节前还将战广厦、广东

山东男篮近四轮仅一胜 春节前还将战广厦、广东

CBA常规赛第36轮上演了齐鲁德比,最终山东西王男篮在领先三节的情况下最终遭遇青岛逆转,这是球队近四场比赛的第三场失利,春节前,球队还...[详细]
齐鲁网 2021-0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