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国足集训两热身对手敲定 中超六队还未上交工资确认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9 14:58:01

国足集训两热身对手敲定

 

 

1月28日晚,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获悉,中国男足本期海口集训的两个热身对手已经全部敲定。这两个对手分别为中超河北华夏幸福队、长春亚泰队。两场比赛分别安排在2月5日、9日的下午举行。

中超六队还未上交工资确认表

根据中国足协的计划,1月29日是16家中超俱乐部提交2020赛季球员教练工资签名确认表的截止时间。据悉,目前中超有广州、上港、国安、申花、山东泰山、大连人、深圳、河南、长春亚泰与武汉卓尔这10家俱乐部不存在交表的困难。而天津津门虎、重庆当代、广州城、河北华夏幸福、青岛,以及上赛季中超冠军江苏队,这6家俱乐部则尚未解决交表的问题。

东京奥组委主席:不排除空场举办 最迟4月决定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森喜朗28日,关于奥运的观众人数上限和是否接纳来自海外的观众,透露称不把空场举办从选项中剔除,正在广泛推进讨论。不过,他表示“基本上不会(空场),不想这样。”日本政府和奥组委的方针是慎重观察新冠疫情,大概在3、4月左右就观众人数上限等做出判断。

詹姆斯22+10 湖人末节哑火不敌活塞

北京时间1月29日,湖人最后一节突然哑火,在客场以92-107败给活塞。湖人目前遭遇二连败,安芬尼-戴维斯因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2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凯尔-库兹玛22分10个篮板,丹尼斯-施劳德10分,卡德维尔-波普6分,马克-加索尔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霍顿-塔克13分。

马内造3球!热刺1-3不敌利物浦

1月29日凌晨,英超第20轮焦点战,热刺主场迎战利物浦。孙兴慜开场3分钟进球被吹掉,马内参与3个进球,利物浦3-1取胜。热刺目前已经落后榜首的曼城8分,利物浦则是19战9胜7平3负拿到34分排名第5,已经被榜首的曼城甩开7分。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已经连续5轮英超不胜,进入2021年之后还没取得英超进球,热刺过去5次面对利物浦则是全败,首回合1-2被绝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