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连败终止!哈德森30+8,山东男篮113-84力克山西止连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8 21:58: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月28日晚八点,山东西王男篮迎战山西,此前,山东男篮已经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山东男篮从比赛开始就建立起领先优势,稳扎稳打,始终将节奏掌握在自己手里,最终,山东男篮113-84力克山西。

【首发阵容】

山东:哈德森,陈培东,刘毅,焦海龙,贾诚

山西:张涵钧,原帅,莱多,任骏威,葛昭宝

【战报速递】

首节开始,山西进入状态较慢,山东多次打出快攻,哈德森外线连得7分,帮助球队建立起优势,山东男篮以18-9取得领先。贾诚持球跳投,陈培东三分远射,山东男篮23-10打停山西。暂停回来,周湛东外线三分帮助山西止血,首节结束,山东男篮30-20领先山西。

次节回来,吉伦沃特内线单打得手,山东男篮里突外投把分差拉大,随后山西发起反扑,闫鹏飞内线接连得手,莱多三分远射,张涵钧长两分也命中,山西再次把分差追到10分。王汝恒三分远射,焦海龙内线补篮得手,随后三分再中,山东内外线一同发力,再次拉开比分,哈德森压哨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山东58-42山西。

易边再战,陈培东底线打板命中,山西反击一条龙予以回应,陶汉林篮下补扣命中,哈德森三分命中,山东男篮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反观山西队进攻端却毫无起色,难寻亮点。第三节结束山东80-63山西领先17分。

末节争夺,哈德森内线突破得手,山东稳扎稳打,分差拉开到了20分,山西追分无望,最终山东113-84大胜山西,两连败终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记忆如山丨高迪反戈,韩鹏救主!鲁能绿城上演精彩对决

记忆如山丨高迪反戈,韩鹏救主!鲁能绿城上演精彩对决

2010年之后的鲁能,逐渐告别了图巴时代的烙印,开始尝试不同的方向和模式。不过,这种新的探索和改变并不容易。2011年,伊万科维奇没能带队...[详细]
齐鲁网 2021-01-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