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男篮今晚迎战江苏 足协遇难题:新赛季中超亚冠撞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0 15:04:01


足协再遇难题!新赛季中超亚冠撞车

2021中超赛程注定支离破碎!亚冠东亚大区的小组赛定于4月21日开始,5月7日结束。这一时间安排与中国足协此前拟定的中超赛程相冲突。新赛季中超计划3月11日开赛,第一阶段持续到5月18日,共有12轮。按照目前的竞赛方案,中超四强出战亚冠至少将会影响5轮中超联赛。上赛季,亚冠联赛就与足协杯冲突,几支亚冠球队预备队留守国内踢足协杯,结果足协杯战绩均不理想。而这一次与亚冠撞车的变成了中超。显然,中超的重要性远超足协杯。

官方:天津泰达正式更名为天津津门虎

今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即日起,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天津泰达表示根据足协要求,经过多次筛选讨论和审慎研究,上报中国足协审核并通过后,俱乐部从即日起正式更名为“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俱乐部将以传承天津足球精神为己任,回报天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

冲击CBA总得分王!山东男篮四战江苏哈德森迎里程碑

20日晚19:35,CBA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战已经四连败的苏州肯帝亚,此役山东男篮将继续在单外援哈德森的带领下出战,而他本人也将冲击CBA总得分王。目前,山东西王男篮取得18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位,苏州肯帝亚则以7胜2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6位。从历史交锋来看,两队共交手71次,山东40胜31负占据优势,而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三次,山东男篮2胜1负也稍占上峰。


纳什确认欧文有望复出战骑士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篮网主帅纳什确认,欧文已经回到球队进行训练,有望在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欧文缺席了篮网过去7场比赛,在哈登加盟篮网后,欧文有机会迎来和哈登在篮网的首次共同作战。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8时,篮网将在客场对阵骑士。

英超-莱斯特2-0切尔西登顶

北京时间1月20日04:15(英国当地时间19日20:15),2020/21赛季英超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皇权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客场0比2不敌莱斯特城,恩迪迪和麦迪逊先后进球。莱斯特城3连胜暂登榜首。

巴萨官方声明对梅西禁赛上诉

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称将对梅西红牌导致的两场禁赛提出上诉。俱乐部声明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将对梅西的禁赛进行上诉。周二竞赛委员会宣布,阿根廷人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最后阶段吃到的红牌,将引发两场禁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殷铁生第三次执教青岛中能,目标带队冲甲

殷铁生第三次执教青岛中能,目标带队冲甲

1月18日,青岛中能全队结束了假期,重新集结。下午球队在俱乐部虎山训练基地进行了集中后的首堂训练课,当天的训练以体能恢复为主,在老帅...[详细]
齐鲁网 2021-01-19
山东体育“十三五”回眸——百花齐放 托举体育产业乘势而上

山东体育“十三五”回眸——百花齐放 托举体育产业乘势而上

2014年10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体育产业迎来转折并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详细]
齐鲁网 2021-0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