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泰山全队今日集结 颜丙涛首夺斯诺克大师赛冠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8 15:22:01


山东泰山今日集结  22号奔赴广州冬训

今天中午,山东泰山全队在俱乐部重新集结,经过调整恢复后,球队将于22日奔赴广州冬训。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泰山全队此次集结人员并不完整,蒿俊闵、金敬道、郑铮、吴兴涵将奔赴国足集训,郭田雨等球员要参加U22国足集训,也将暂时无缘球队冬训。今天中午,所有回到俱乐部球员将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如果一切顺利,22号球队将奔赴广州参加第一阶段冬训。新赛季大概率加盟球队的石柯也将参加此次冬训。广州冬训将持续到春节前,之后球队将短暂回到济南,然后再去海口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到时球队阵容也会更加完整。

郝伟斩获金帅奖  直言新赛季向更高目标冲击

昨晚,2020中国金球奖各奖项评选结果全部产生,鲁能主帅郝伟获得中国金帅奖。今天上午,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电话采访了郝伟,郝伟表示:“能拿到金帅将还是非常的开心也感谢整个团队的付出,上赛季球队也非常不容易,能够拿到足协杯冠军也是一个赛季的回报”。今天,山东泰山全队已经在俱乐部重新集结,展望新赛季,郝伟表示:“虽然球队三线作战,但是全体教练组和队员都会力争更好成绩,要向更高的发起目标。”

孙兴慜又创造历史!制造英超100球 亚洲第一人

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孙兴慜又一次成为了关键人,他在比赛中用助攻成就热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了一个极为重要的里程碑。收获助攻之后,孙兴慜制造英超进球数据达成了一个里程碑。他在英超中出场178次,攻入了65球,还有35个助攻,总计制造100粒英超进球。需要指出的是,孙兴慜是第一位达成这项成就的亚洲球员。

新人登顶!淄博小伙颜丙涛首夺斯诺克大师赛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斯诺克大师赛决赛中,中国00后球员颜丙涛以10比8力克名将希金斯,首次参加大师赛就拿下冠军,让他成为了第一位00后赛会冠军,同时颜丙涛也成为了继丁俊晖之后,第二位拿到三大赛冠军的中国球员乃至亚洲球员。颜丙涛2000年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14岁就是最年轻的世界业余锦标赛冠军,17岁就击败过奥沙利文、希金斯,2019-20赛季迎来爆发的颜丙涛,成为了史上首位00后排名赛冠军,而且成为“三大赛”史上第一位00后4强选手。

曼联英超客场16场不败!索帅距队史纪录只差一步

做客安菲尔德魔鬼球场,曼联全身而退,球队收获一场0-0的平局。虽说没能获胜有些可惜,但客场拿到平局对于曼联而言完全是可以接受的。曼联在最近12轮联赛中取得了9胜3平的成绩,是本赛季保持不败时间最长的球队。由于与利物浦战平,曼联得以继续保持积分榜榜首的位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