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再输深圳巩晓彬点出输球原因 高诗岩赛后主动揽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7 22:2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月17日,CBA常规赛第31轮,山东男篮迎战深圳队,最终,山东以6分之差输掉了比赛。赛后,巩晓彬表示,球队开局打得慢热 ,而且在僵持阶段我们太依赖哈德森,“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总结,在比赛中增加经验,打好之后的比赛。”

上轮19分逆转青岛的山东,今天迎来两连败的深圳,比赛中,山东男篮全场落后,虽然高诗岩联手哈德森不断追分,但是关键时刻布克和贺希宁先后取分,山东最终没有上演逆转好戏,以107-113不敌深圳。

对于球队的表现,发布会上巩晓彬总结道:“这场比赛球队还是老毛病,开局打得慢热 ,而且内线对球队的帮助也太小,篮板球方面做的不好,而且对手简单的高位挡拆,我们整场比赛都没有解决好,让对手有了太多三分的出手机会。 ”巩晓彬表示,球队在反超比分后,还是缺乏耐心,“僵持阶段我们太依赖哈德森,其他球员给予的支持还是太少。”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巩晓彬表示:“连续的比赛,大家需要克服很多困难,也希望接下来大家能够好好总结,在比赛中增加经验,打好之后的比赛。”

本场比赛,高诗岩砍下26分3篮板2助攻,赛后对于球队输球,高诗岩主动揽责,他说道:“这场比赛输球,我占有很大责任,让对方小外援得分太多,之后希望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大外援十天后结束隔离 首秀有望对阵山西或青岛

山东男篮大外援十天后结束隔离 首秀有望对阵山西或青岛

16日最新消息,山东西王男篮大外援吉伦沃特将在十天后正式结束隔离,从赛程上看,其首秀或将是对阵山西或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21-01-16
殷铁生下周一率中能开启冬训 前山东女足主帅有望加盟教练组

殷铁生下周一率中能开启冬训 前山东女足主帅有望加盟教练组

上赛季无缘冲甲的青岛中能将于18日下周一开启新赛季冬训,老帅殷铁生届时有望现身带队训练,同时据报道,昔日山东女足主帅钱鼎将加盟中能教...[详细]
齐鲁网 2021-01-16
孙准浩:泰山队对我很有诚意 新赛季目标随队夺冠

孙准浩:泰山队对我很有诚意 新赛季目标随队夺冠

近日,即将加盟山东泰山队的韩国国脚孙准浩接受韩国KBS专访,他谈到了自己加盟泰山队的经过,也表达了新赛季希望随球队夺取冠军的决心。[详细]
齐鲁网 2021-01-16
吴金贵:下周与黄海会合 新赛季目标完成保级

吴金贵:下周与黄海会合 新赛季目标完成保级

青岛黄海青港队目前正在春城昆明进行第一阶段冬训,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上赛季带领球队成功保级的吴金贵,已与俱乐部续约,如果一...[详细]
齐鲁网 2021-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