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六分遗憾败北!山东男篮107-113不敌深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7 22:0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7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月17日,CBA常规赛第31轮迎来最后较量,上轮力克青岛的山东迎战两连败的深圳,比赛中,山东男篮全场落后,高诗岩联手哈德森不断追分,关键时刻布克和贺希宁先后取分,最终深圳113-107力克山东。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首发为:高诗岩、哈德森、刘毅、焦海龙、陶汉林。深圳首发为:布克、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沈梓捷。

【战报速递】

首节开始,山东男篮并没有早早的进入状态,进攻端接连出现失误,深圳队则是率先进入节奏,接连打出防守反击,而且外线频频发火,以19-8领先山东11分,随后高诗岩强突内线,哈德森打出2+1,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首节结束时深圳33-23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王汝恒底角三分率先命中,顾全连投带罚连得五分,双方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布克延续手感飙中三分,王汝恒外线火热对飚贺希宁,卢艺文高位跳投稳稳命中,布克借掩护再中三分,深圳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中段布克延续火热手感继续砍分,高诗岩连投带罚苦苦支撑,焦海龙飙中三分续上火力,末段伯顿联手买尔丹先后取分,王汝恒连续上篮回应,半场战罢,深圳60-49领先11分。

易边再战后山东突然发力,焦海龙内线连续打进,刁成灏飚中底角三分,布克三分短暂止血,焦海龙内线再次打进,哈德森强起上篮打成2+1,随后无视防守飚中三分,山东轰出17-5攻击波后成功反超。布克挺身而出连得五分,哈德森联手焦海龙立刻回应,双方你来我往陷入僵持,末段陶汉林和顾全先后打成2+1,卢鹏羽联手伯顿连续取分,深圳打出13-1攻击波后再次占据优势,三节结束后深圳依然领先11分。

末节上来,沈梓捷篮下吃饼率先取分,刁成灏立刻回应追身三分,随后两队进攻陷入停滞,深圳始终保持两位数领先。中段双方进攻依旧滞涩,三分钟内均无运动战进球,高诗岩找回手感外线对飚布克,王汝恒联手哈德森继续追分,布克强硬上篮短暂止血,高诗岩无视防守再中三分,哈德森上篮再进打停深圳。布克飚中关键三分,贺希宁强硬上篮连续打进,李敬宇三分保留悬念,布克关键两罚稳稳命中,最终深圳力克山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大外援十天后结束隔离 首秀有望对阵山西或青岛

山东男篮大外援十天后结束隔离 首秀有望对阵山西或青岛

16日最新消息,山东西王男篮大外援吉伦沃特将在十天后正式结束隔离,从赛程上看,其首秀或将是对阵山西或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21-01-16
殷铁生下周一率中能开启冬训 前山东女足主帅有望加盟教练组

殷铁生下周一率中能开启冬训 前山东女足主帅有望加盟教练组

上赛季无缘冲甲的青岛中能将于18日下周一开启新赛季冬训,老帅殷铁生届时有望现身带队训练,同时据报道,昔日山东女足主帅钱鼎将加盟中能教...[详细]
齐鲁网 2021-01-16
孙准浩:泰山队对我很有诚意 新赛季目标随队夺冠

孙准浩:泰山队对我很有诚意 新赛季目标随队夺冠

近日,即将加盟山东泰山队的韩国国脚孙准浩接受韩国KBS专访,他谈到了自己加盟泰山队的经过,也表达了新赛季希望随球队夺取冠军的决心。[详细]
齐鲁网 2021-01-16
吴金贵:下周与黄海会合 新赛季目标完成保级

吴金贵:下周与黄海会合 新赛季目标完成保级

青岛黄海青港队目前正在春城昆明进行第一阶段冬训,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上赛季带领球队成功保级的吴金贵,已与俱乐部续约,如果一...[详细]
齐鲁网 2021-01-15

吴庆龙:比赛非常遗憾,最后时刻专注力有所下降

1月15日,CBA常规赛第30轮,CBA联赛上演齐鲁德比交锋,最终,青岛106-110遭山东逆转,赛后,主帅吴庆龙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本场比赛非常遗...[详细]
齐鲁网 2021-01-15

巩晓彬赛后点出球队问题,坦言哈德森带领球队思想统一

1月15日上午11点,CBA联赛第30轮,山东男篮与青岛男篮上演本赛季第三次齐鲁德比交锋。[详细]
齐鲁网 2021-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