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男篮逆转青岛赢下齐鲁德比战 5支中超队中性名未过审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5 14:51:01

末节翻盘!山东男篮110-106逆转青岛赢下齐鲁德比战

1月15日上午11:00,CBA迎来齐鲁德比交锋,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110-106逆转青岛,再次赢下齐鲁德比交锋的胜利。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哈德森34分8板9助、焦海龙22分、陶汉林18分14板、王汝恒17分10助攻。

山东首发:刘毅、哈德森、陶汉林、焦海龙、高诗岩

青岛首发:杨金蒙、赵大鹏、林韦翰、邵英伦、约翰逊

巩晓彬坦言哈德森带领球队思想统一

1月15日上午11点,CBA联赛第30轮,山东男篮在末节实现逆转以110-106力克青岛,拿下本次齐鲁交锋的胜利,同时送给青岛八连败。虽然拿下了胜利,但是赛后巩晓彬还是点出了球队防守的问题,并且坦言是哈德森带领大家统一了思想拿下比赛。“前三节打得不好,球员进入节奏比较慢,尤其是针对对方的防守方面,让对方配合太流畅,转移球包括进攻让对方打的太容易,而我们的打法又太简单,再加上防守不够耐心。不过,好在第四节在哈德森的带领下大家统一思想,稳住比赛,拿下胜利。”

上海上港中卫石柯有望加盟山东泰山队

1月14日,有媒体爆料称,一名国脚级中卫即将加盟鲁能,如果一切顺利,这名中后卫甚至会直接参加鲁能的广州集训,随即有媒体人爆料,这个人就是上港中后卫石柯,而且他是自由身加盟泰山队。石柯今年28岁,司职中后卫,2015年加盟上海上港,有消息表示,目前石柯已经抵达济南,现在只差最后的官宣。

官方:中性名审核未通过的应进行调整,1月31日前再次上报

1月5日,中国足协官方消息,针对此前第一次中性名审核情况,已审核通过的俱乐部应尽快完成工商变更手续并在足协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准入和注册流程;未审核通过的俱乐部应根据《通知》的要求进行针对性调整,并于1月31日前再次上报符合要求的非企业化名称变更材料。

5支中超队中性名未过审核

目前中超有11支球队确定了新名称,名称得以传承的只有上海申花、山东泰山两支球队。天津泰达更名为“天津津门虎”得到了球迷的一致好评。而上海上港更名微调为“上海海港”。除此之外,中超只有5支队没通过审核,其中,武汉卓尔、青岛黄海、长春亚泰三支队提交中性名因为涉及含有投资方控股企业名称,均被驳回。而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则是申请延期。

官宣:石家庄永昌更名沧州雄狮征战中甲

今天,从中超降级到中甲联赛的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宣布,俱乐部将迁至河北省沧州市,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俱乐部更名为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征战2021赛季中甲联赛。据悉,由于俱乐部更名迁址,导致多个石家庄球迷组织宣布解散 。

篮网官宣哈登加盟球队 预计周日战魔术迎来首秀

1月15日,篮网官宣四方交易完成,哈登加盟球队继续身穿13号球衣。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思发布会上表示:“球队阵容上增加了哈登这种级别的运动员,能够让我们在和其他球队竞争中处在更好位置,哈登是联盟很高效的得分手和组织者之一,很高兴他能把特有的天赋带到布鲁克林。”据篮网跟队记者报道,哈登预计将在周日对阵魔术的比赛中迎来首秀,但在上场之前,必须要提供新冠检测阴性证明结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吴庆龙:比赛非常遗憾,最后时刻专注力有所下降

1月15日,CBA常规赛第30轮,CBA联赛上演齐鲁德比交锋,最终,青岛106-110遭山东逆转,赛后,主帅吴庆龙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本场比赛非常遗...[详细]
齐鲁网 2021-01-15

巩晓彬赛后点出球队问题,坦言哈德森带领球队思想统一

1月15日上午11点,CBA联赛第30轮,山东男篮与青岛男篮上演本赛季第三次齐鲁德比交锋。[详细]
齐鲁网 2021-01-15

末节翻盘!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110-106逆转青岛赢下齐鲁德比战

1月15日上午11:00,CBA迎来齐鲁德比交锋,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110-106逆转青岛,再次赢下齐鲁德比交锋的胜利。[详细]
齐鲁网 2021-01-15
大鱼要来了?上海上港中卫石柯有望加盟山东泰山队

大鱼要来了?上海上港中卫石柯有望加盟山东泰山队

1月14日,有媒体爆料称,一名国脚级中卫即将加盟鲁能,如果一切顺利,这名中后卫甚至会直接参加鲁能的广州集训,随即有媒体人爆料,这个人...[详细]
齐鲁网 2021-01-14

当遇到七连败的“小弟”,这次齐鲁德比山东男篮稳了?

1月15日上午11:00,CBA联赛将展开第30轮的较量,齐鲁兄弟再度迎来德比交锋,目前积分榜上,山东男篮不敌辽宁后,以17胜10负的战绩位列第五...[详细]
齐鲁网 2021-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