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末节翻盘!全队四人得分上双,山东男篮110-106逆转青岛赢下齐鲁德比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5 13:04:01

VCG111313876183.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海洋)1月15日上午11:00,CBA迎来齐鲁德比交锋,经过双方四节鏖战,最终,山东110-106逆转青岛,再次赢下齐鲁德比交锋的胜利。

山东首发:刘毅、哈德森、陶汉林、焦海龙、高诗岩

青岛首发:杨金蒙、赵大鹏、林韦翰、邵英伦、约翰逊

首节开战,两队互有攻守,赵大鹏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陶汉林内线高举高打抛投命中,林韦翰助攻赵大鹏三分入框,王汝恒不讲理三分还以颜色。从首节比赛来看,两队整节保持着高强度的对攻模式,比分也甚是胶着,不过青岛凭借着赵大鹏的出色发挥,还是建立了小比分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暂21-27青岛。

次节,双方都派出全华班阵容,张聘宇三分轻松入框,许家晗飞身上篮命中,往返之间,青岛男篮凭借几波快攻反击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打停山东。暂停回来,山东男篮打响反击势头,王汝恒飞身上篮命中,高诗岩小抛投打进,达成一波7-0高潮。三节战罢,山东男篮暂51-54青岛。

易边再战,青岛男篮火力全开,外线三分连续入框,比分优势再次扩大至两位数。反观山东男篮,在青岛的进攻压力下始终未能反转局面,三节战罢,山东男篮暂74-84青岛。

末节,山东男篮吹响逆转号角,哈德森三分止血,陶汉林强突打进。最终,山东男篮110-106逆转青岛,拿下齐鲁德比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杨凡、王海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鱼要来了?上海上港中卫石柯有望加盟山东泰山队

大鱼要来了?上海上港中卫石柯有望加盟山东泰山队

1月14日,有媒体爆料称,一名国脚级中卫即将加盟鲁能,如果一切顺利,这名中后卫甚至会直接参加鲁能的广州集训,随即有媒体人爆料,这个人...[详细]
齐鲁网 2021-01-14

当遇到七连败的“小弟”,这次齐鲁德比山东男篮稳了?

1月15日上午11:00,CBA联赛将展开第30轮的较量,齐鲁兄弟再度迎来德比交锋,目前积分榜上,山东男篮不敌辽宁后,以17胜10负的战绩位列第五...[详细]
齐鲁网 2021-01-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