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侃球时间》今晚畅聊球队更名 拜仁爆冷未能进入德国杯16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14:54:01


《侃球时间》丨莫“名”其妙 疲于奔“名”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就在昨天,熟悉的“山东鲁能泰山”正式被这个中性名所替代,而令山东球迷所欣喜的是,新东家济南文旅在这场特殊的“泰山保卫战”中高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从而让“泰山”能在山东足球的史册中得以传承。关于球队之“名”的话题,自上赛季结束后就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热点,今晚19点20,《侃球时间》为您讲述“泰山”一名的由来与最初的故事。

山东省微博影响力排行榜公布!体育领域只有它俩上榜

昨天,山东省新媒体协会官方发布了2020年12月山东省微博影响力排行榜,在媒体类的TOP20排行榜中,齐鲁网体育与山东体育频道两个微博分别位列第16位和第17位。早在2020年10月份的评选中,齐鲁网体育微博就入选过一次山东省微博影响力排行榜,这次两个微则是双双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山东省微博影响力排行榜的榜单中,齐鲁网体育微博与山东体育频道微博两个账号是“唯二”上榜的体育领域类的媒体微博。

爆冷!拜仁近21年首次未能进入德国杯16强

1月14日,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德国杯第二轮比赛中,拜仁与德乙球队基尔高士丁120分钟战成2比2,最终拜仁在点球决战中败北。据Opta统计,2000年以后,拜仁首次无缘德国杯16强。这也是拜仁近12年首次与低级别球队在德国杯比赛中战至加时。另外Opta指出,此役是拜仁史上第二次在德国杯的点球决战中输给低级别球队(上一次是2000年对阵马格德堡)。

重磅!多方交易!哈登被送至篮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沃神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哈登已被交易至篮网,与杜兰特、欧文组成超级三巨头。本赛季是哈登为火箭效力的第9个赛季,自从加盟火箭以来,哈登总共在常规赛得到18365分,是这8年多NBA常规赛得分最多的球员。据悉,这是一笔多方交易,除了火箭和篮网,还涉及步行者和骑士。

只待官宣!上海海港已获得官方公示

北京时间1月14日,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上海上港俱乐部已经更名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意味着一切手续都已完成。此前有媒体报道上港的更名新闻,一时引起热议,上港俱乐部回应称“上海海港”已通过足协审核,只待相应工商注册手续的完成。如今“上海海港”已获得官方公示,只待上港官宣。

华夏改名为河北足球俱乐部 

在给中国足协的中性名申报中,河北华夏幸福提供了三个选项:河北足球俱乐部、河北职业足球俱乐部以及河北冀之龙足球俱乐部,三个选项都获得了中国足协的同意,目前,河北华夏幸福正在积极运作“河北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注册,在此之前,广州足球俱乐部已经注册成功,而江苏也使用了“江苏队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名称,深圳佳兆业的“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更是在此前就已经注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当遇到七连败的“小弟”,这次齐鲁德比山东男篮稳了?

1月15日上午11:00,CBA联赛将展开第30轮的较量,齐鲁兄弟再度迎来德比交锋,目前积分榜上,山东男篮不敌辽宁后,以17胜10负的战绩位列第五...[详细]
齐鲁网 2021-01-14

巩晓彬:山东整体实力跟辽宁有差距 希望通过比赛收获经验

CBA常规赛第29轮,山东西王男篮105-117不敌辽宁。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与陈培东出席赛后发布会,巩晓彬坦言球队在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的经验上...[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CBA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辽宁男篮。此役两队上半场战平,末节山东队遭遇一波流,最终105-117不敌劲敌辽宁。[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