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通过审核 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3 15:00:01

官方:足协同意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使用

1月13日,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关于非企业化名称申请的回复函。经中国足协职业联赛俱乐部名称审核小组的审核,俱乐部申报的“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符合《关于各级职业联赛实行俱乐部名称非企业化变更的通知》的要求,同意使用。

众所周知,泰山是山东名胜,1994年职业化第一年,山东队就以山东泰山(后改为济南泰山)的名字征战甲A联赛,此后,虽然俱乐部数次更名,但“泰山”都在名称中,“山东泰山”也是山东球迷最认可的新队名。

CBA积分榜:山东不敌辽宁暂列第五 青岛7连败暂列第8

1月12日,CBA常规赛第29轮激战正酣,在昨天进行的五场比赛中,山东不敌辽宁三连胜遭终止,辽宁取得4连胜继续领跑,浙江力克深圳目前依旧排在第三名,而青岛则不敌广州,惨遭七连败。山东17胜10负暂列第五位,球队将在15号迎来与青岛的齐鲁德比战,山西赢球重返第11,北控排名第10,积分榜上中游球队胜场差距不大,季后赛卡位战依然非常激烈。积分榜末尾,同曦已经8连败,天津4连败,两队近期依旧难求一胜。


十四运会和残运会项目竞委会成立 竞赛工作全面铺开

1月13日,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官网获悉,十四运会和残运会项目竞委会成立,这预示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竞赛组织工作全面铺开、实质推进。经过三年多的紧张筹备,截至目前,比赛场馆建设全面完成,开闭幕式展演加快推进,宣传氛围持续升温,全运惠民深入实施,市场开发、气象保障、志愿服务、行政接待、交通运输等各项筹办工作也在扎实有序推进。

东京奥组委官宣:东京奥运会将如期举行

东京奥组委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12日表示,关于东京奥运会取消或者推迟到2024年甚至2032年的消息都是假新闻。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当天的讲话中也承诺,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在今年夏天如期举行。

英超-博格巴凌空斩 曼联1-0灭伯恩利暂登顶

北京时间1月13日(周三)凌晨04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月12日20点15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首轮的一场补赛,曼联做客特富摩尔球场对阵伯恩利。曼联1-0取胜,拉什福德助攻博格巴凌空抽射破门。凭借本场胜利,曼联超越利物浦,以3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巩晓彬:山东整体实力跟辽宁有差距 希望通过比赛收获经验

CBA常规赛第29轮,山东西王男篮105-117不敌辽宁。赛后,山东主帅巩晓彬与陈培东出席赛后发布会,巩晓彬坦言球队在篮板球和关键时刻的经验上...[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哈德森24分陈培东19分,山东西王男篮不敌辽宁

CBA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辽宁男篮。此役两队上半场战平,末节山东队遭遇一波流,最终105-117不敌劲敌辽宁。[详细]
齐鲁网 2021-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