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市体育局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大讨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5 16:14: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2021年1月5日上午,济南市体育局在龙奥大厦G301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大讨论动员会。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市委第七巡察组副组长吴红、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世能列席会议。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同志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居忠同志宣读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体育局巡察期间立行立改问题移交表,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岩同志带领学习了《济南市体育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杰同志发表动员讲话。孔杰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大讨论是落实立行立改巡察要求、抓住济南体育当前前所未有发展机遇、破解体育发展难题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新任务下促进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大创新、实现体育大发展的重要举措。按照巡察要求,全体同志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树立正气,打破惯性思维,树立务实过硬作风,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努力创造新业绩、打开新局面。各单位要认真制定并严格按照配档表开展大讨论活动,坚决防止坐而论道、大而化之,要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共进方向,切实在体育协同发展、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等领域奋发有为。广大领导干部要在局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头雁效应,局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营造浓厚氛围,抓好督导评估,确保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

“解放思想、干事创业、敢于担当”大讨论是市体育局为深化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浓厚氛围,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开展的一次局系统全员参与的讨论活动。从2020年12月28日开始至2021年1月下旬结束,分动员部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查找问题、整改提升、总结评估六个阶段进行,旨在以解放思想引领体育高质量发展,以干事创业开创体育事业新篇章,以敢于担当铸牢体育队伍硬内核,为建设体育强市、建设“五个济南”汇聚强大正能量。


通讯员:高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优化梯队建设!山东省皮划赛艇青年队集训进行中

优化梯队建设!山东省皮划赛艇青年队集训进行中

目前,山东省皮划赛艇队正在广西北海进行冬训,而在日照基地,一批皮划赛艇青少年运动员则在这里开启了集训营。[详细]
齐鲁网 2021-01-05
比赛恢复!2021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本周六日照开跑

比赛恢复!2021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本周六日照开跑

2021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组委会发布最新公告,此前确定延期的 “初光先照·齐鲁同行”2021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暨“拥抱健康·活力日照”...[详细]
齐鲁网 2021-01-05
山东男篮迎来7天休整期   留守济南三将火速赶赴诸暨

山东男篮迎来7天休整期 留守济南三将火速赶赴诸暨

1月5日,CBA二阶段火热进行中,山东西王男篮也迎来了难得的7天休整时间,球队直到1月10日才会开启第27轮的较量,对手为山西男篮。据山东电...[详细]
齐鲁网 2021-0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