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绝杀获胜巩晓彬肯定球队韧劲 哈德森:胜利是对球队的鼓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31 22:5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牟晓峰)12月31日,CBA常规赛山东西王男篮凭借哈德森的准绝杀,117-115战胜广州男篮,结束两连败。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与球员哈德森出席赛后发布会,巩晓彬表示这场比赛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取得胜利,球队的韧劲值得发扬。

总结今晚的比赛前,巩晓彬首先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送给了广大球迷以祝福,随后他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比较困难,哈里斯、高诗岩都因伤打不了,也包括陈培东的脚伤(未痊愈),打球的人比较少。应该说感谢球员的拼劲,在人员比较少的情况下取得这场胜利,这场比赛大家的韧劲值得发扬。”

全场比赛,哈德森砍下37分12板11助2断的全面数据,并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准绝杀,赛后他表示这是一场属于团队的胜利,“感谢队友从头到尾在困难的情况下拼到了最后,大家一直咬牙坚持,这场胜利是对球队一个很好的鼓励。”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哈德森砍三双+准绝杀 山东男篮117-115胜广州结束连败

哈德森砍三双+准绝杀 山东男篮117-115胜广州结束连败

12月31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西王男篮迎战广州男篮。此役哈里斯因伤缺阵,哈德森单外援出场,他砍下37+12+11的三双数据,并在最后时...[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体育图标发布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体育图标发布

12月31日晚,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体育图标正式发布,标志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取得新进展。[详细]
人民日报 2020-12-31
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出炉 山东女排两将入选

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出炉 山东女排两将入选

12月30日,中国排协公布了2021年第一期集训的19人名单,朱婷领衔阵容,山东女排王梦洁、杨涵玉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山东男篮遭遇伤病潮需加大轮换 战广州或单外援出战

山东男篮遭遇伤病潮需加大轮换 战广州或单外援出战

2020年的最后一天,山东西王男篮将对阵“老叔”郭士强领衔的广州男篮。本场比赛,山东男篮小将陈培东确定伤愈复出,“大腿”高诗岩或许也会...[详细]
齐鲁网 2020-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