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遇辽鲁大战!山东男篮这次能否上演奇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9 11:12:12

VCG11130558608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9日讯(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孙东昊)12月29日,CBA联赛第24轮,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战辽宁。上一场山东男篮被深圳绝杀,给球队士气造成了不小的打击,不过密集的赛程没有给球队太多喘息的时间,更加强大的对手辽宁男篮已经“兵临城下”。这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三次交手,此前山东男篮在与辽篮的交手中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

山东男篮目前以14胜8负的战绩排名第五,本赛季,山东男篮和辽宁男篮进行了人员上的交易。山东将年轻中锋朱荣振送租借至辽宁,换来了高诗岩和郭旭。而高诗岩来到山东后,也迎来了大爆发,此前与辽宁一战,山东就凭借高诗岩的三分绝杀战胜了辽宁。本赛季与辽宁的前两场比赛中,高诗岩场均拿到23分、5篮板、5助攻和3抢断的全面数据,本场他的表现自然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除此之外,哈德森的表现也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上一场与深圳的比赛,哈德森三分球13投6中,砍下3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是目前球队的进攻发动机,如果老哈能够延续自己的火热后感,山东男篮的取胜的希望将会大大增加。

近期,辽宁连续击败北控、同曦、广州、北京、青岛和山西,豪取6连胜,一跃升至积分榜第一的位置。除此之外,在韩德君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小将朱荣振也逐渐找到状态,打出了自信。在韩德君伤缺之前,朱荣振场均只有5.3分和3.2个篮板。韩德君休战后,朱荣振场均可以交出12.6分、7.3个篮板的数据,表现越来越出色,不过在面对陶汉林、贾诚和焦海龙这三位昔日老大哥组成的内线三塔,朱荣振能延续良好的表现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截止到目前,辽宁男篮一共输了两场球,一场是对阵新疆男篮,另一场就是对阵山东男篮。而山东男篮在过去四场比赛中就输了三场,状态并不理想。本场两队再度交锋,山东男篮能否在强大的辽男手里拿走胜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凡、牟晓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