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男篮大外援抵达国内 乒超女团鲁能3-0北京进决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8 15:14:12


山东男篮大外援吉伦沃特到达国内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了解,山东男篮大外援吉伦沃特目前已经到达国内,开启了安全隔离期。目前,由于这个赛季篮协对外援政策有所限制,再加上哈德森和哈里斯的与球队渐入佳境,吉伦沃特接下来的出场率不一定会很高,况且他已经很久没有打过比赛。不过,他的到来确实对球队内线是一个补充,则增加了球队更多轮换的可能性。

吉伦沃特今年31岁,身高2米05,体重104公斤,司职中锋。2012年吉伦沃特曾参加NBA选秀,但是未能中选。2017、18年,吉伦沃特带领陕西信达队完成NBL两连冠,个人则是蝉联总决赛MVP。据此前报道,吉伦沃特已经确定加盟山东男篮,此前因疫情原因迟迟未能与球队会合。

距中性名上报截止仅4天 大半中超球队已确定新队名

12月28日,据国内媒体报道,距离俱乐部中性化名称上报日期即将截止之际,目前大半中超球队都已经确定了新的队名。根据足协的要求,各俱乐部必须在12月31日之前上报新的中性化名称。截至目前,中超16强中,大半球队都已确定了新的队名。所有中超球队当中,大连人、深足、申花无需改名,恒大已经基本确定改名为广州队,富力则是确定改名为广州城,上港首选是上海队,鲁能目前倾向改名为泰山队,青岛黄海的首选名称是青岛人。

受球迷追捧!鲁能功勋宿茂臻现身围观业余比赛

12月27日下午,昔日鲁能功勋球员宿茂臻现身青岛崂山足球公园。宿茂臻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在皇家老伙计足球队与中国海洋大学校友足球队之间展开的友谊赛。人气极高的宿茂臻受到两队球员的热烈追捧并与大家合影留念。2020赛季,宿茂臻率领北京北体大获得中甲第九。

乒超女团山东鲁能3-0北京进决赛 将与深圳争冠

今天,2020赛季乒超联赛女子团体第二场半决赛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对阵北京越凯龙,山东鲁能第一阶段取得八连胜的战绩位居积分榜首一,北京越凯龙五胜三负位列第四。最终,山东鲁能3-0横扫北京越凯龙,挺进决赛,将与深圳大学争夺冠军。决赛时间为12月29日上午09:00。

费德勒因膝盖伤势退出澳网

北京时间12月28日,瑞士球王费德勒的经纪人Tony Godsick向美联社透露,费天王将退出2021年澳网,计划在澳网之后回归赛场。“他的膝盖和身体状况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然而,在与团队协商之后,他认为从长远来看,对他来说最好的决定是在澳网之后重返赛场。”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2021年澳网开赛已经被推迟了3周,目前计划将于2月8日在墨尔本公园开打。

独行侠狂胜51分创纪录

北京时间12月28日,独行侠出人意料地在客场以124-73大胜快船51分。独行侠(1-2)获得新赛季首胜。卢卡-东契奇只打26分钟,几乎三双,得了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约什-理查德森21分,蒂姆-哈达威18分。全队14人轮流出战。本场比赛,半场50分的差距,不但创下了两队的纪录,也是整个NBA的纪录。此前的纪录是47分,1991年勇士打国王时创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