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力,用影像成就你我

高诗岩10抢断创赛季纪录 成"抢断上双"现役第一人

2020-12-25 08:57

显示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山东91-83胜江苏,山东队后卫高诗岩发挥出色,全场拿到10次抢断,创本赛季联盟抢断纪录,此外还有14分5篮板8助攻入账。

编辑 / 牟晓峰

  •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当中,山东91-83胜江苏,山东队后卫高诗岩发挥出色,全场拿到10次抢断,创本赛季联盟抢断纪录,此外还有14分5篮板8助攻入账。(图源:视觉中国)
  • 全场比赛,高诗岩得到14分送出8次助攻,同时完成了惊人的10次抢断,其中在下半场他7次抢断对手,同时还有5个篮板入账,在防守端给山东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图源:视觉中国)
  • 高诗岩在首节中段替补出场,登场后高诗岩很快进入角色,首节就贡献4分3助攻并且完成2次抢断。(图源:视觉中国)
  • 高诗岩本场比赛又一次贡献准三双数据,他的发挥依然相当全面,此前有球迷开玩笑说“看到高诗岩拿下四双也不意外”,现在来看,他距离打破这一纪录已经非常接近了。(图源:视觉中国)

图集推荐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