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山东男篮今晚再遇江苏 孙杨禁赛8年裁决被撤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15:11:12


山东男篮今晚再遇江苏

12月24日晚,山东男篮将迎战江苏男篮,上一场与广州男篮的比赛,山东男篮力克对手,结束了连败的颓势。本场对阵江苏男篮,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在前两次交手中,山东男篮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此役,山东男篮将力争取得两连胜。

上一轮战胜广州之后,山东队取得13胜7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6位。球队除了终结了连败的颓势,最令人欣喜的是高诗岩状态的回升,与广州一战,高诗岩一人砍下全队最高的24分,他与哈德森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反观江苏,最近接连输掉三场比赛,士气十分低迷,山东男篮无论在内线还是外线有占有一定优势,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山东男篮拿下江苏的希望非常大。

孙杨禁赛8年裁决被撤销 

今天,据新华社消息,孙杨瑞士律师团队已收到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判决结果,其判决结果为撤销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此前涉及孙杨的裁决。今年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中国游泳名将孙杨未能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规定,决定对孙杨禁赛8年。孙杨随后向瑞士联邦最高法院提出上诉。由于疫情原因孙杨上诉的时间被顺延。今年5月孙杨已经正式提起上诉。虽然瑞士最高法院已经撤裁,但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是否重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是否重新上诉,还需要等待结果。

外媒曝孙杨裁决撤销内情 CAS仲裁主席涉嫌种族歧视

今天,孙杨瑞士律师团队已收到瑞士联邦最高法院判决结果,其判决结果为撤销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此前涉及孙杨的裁决。据美国媒体消息,案件发生转机是因为,孙杨团队的律师提供证据显示,在孙杨案担任CAS仲裁小组主席的意大利人弗朗科-弗拉蒂尼,曾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关于中国的种族主义言论,因此之前判决的公正性收到了影响。

青岛中能拟更名海牛 黄海或更名青岛人

12月24日,距离2021年只剩了下7天时间,留给各俱乐部改中性名的时间,只剩下7天。截至目前青岛的4家职业足球俱乐部中,只有中乙球队青岛红狮可以保留原名,中超第球队青岛黄海、中乙球队青岛中能、青岛中创恒泰都必须改名。据悉,2021赛季起青岛中能将改名青岛海牛。

曝鲁能俱乐部更换董事 

日前,网上传出一张关于鲁能泰山俱乐部更换公司董事的图片,图中显示包括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在内的五人被免去董事职务,另提名了七位新董事。据此前消息,山东电力将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山东电力将40%的足球及乒乓球俱乐部股权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如今董事变更也意味着,鲁能俱乐部股权改革的正逐步推进中。据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也将更换新的队名。

法甲-姆巴佩破门 巴黎4-0大胜距榜首1分

北京时间12月24日凌晨4点,法甲联赛第17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斯特拉斯堡。上半场比赛彭贝莱打进个人在巴黎一线队的处子球,下半场比赛姆巴佩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盖耶世界波,小基恩补时阶段破门锁定胜局,巴黎最终4-0大胜斯特拉斯堡,连续3轮不败。巴黎本轮过后排在积分榜第3位,距离榜首只差1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今晚再遇江苏 防好对手阵中这一人是赢球关键

山东男篮今晚再遇江苏 防好对手阵中这一人是赢球关键

12月24日晚,山东男篮将迎战江苏男篮,上一场与广州男篮的比赛,山东男篮力克对手,结束了连败的颓势。本场对阵江苏男篮,是两队本赛季第三...[详细]
齐鲁网 2020-12-24
巩晓彬:山东男篮赢在防守 进攻端有些问题还需总结

巩晓彬:山东男篮赢在防守 进攻端有些问题还需总结

12月22日,CBA联赛第20轮,山东西王男篮力克广州男篮。赛后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面对三外援的广州,球员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但是进攻端有些问...[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