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抖来回忆吧"就等你来!鲁能足协杯捧杯,不打算发个视频庆祝一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10:5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2月19日,山东鲁能泰山在苏州奥体中心第6次如愿捧起了足协杯冠军奖杯,继续刷新自己保持的足协杯夺冠次数最多纪录。自1995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中国足协杯共举办了21届,鲁能泰山队11次杀入决赛,6次赢得冠军,“杯赛之王”实至名归。

即日起,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推出“抖来回忆吧”解说挑战赛,邀请球迷们一起解说鲁能曾经在足协杯决赛的经典进球,在回忆经典的同时,也为球队的未来加油助力。

本次活动,官方会选取鲁能过往足协杯决赛中的经典比赛片段,邀请所有球迷参与在线配音,您可以选用官方提供的赛事画面配上自己“隐藏已久”的赛事解说技能,也可以自由选择、自由发挥录制自己想对球队说的心里话,并配上喜欢的背景音乐,创造出一条能在球迷中引起共鸣的视频。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节目中进行展播,除此之外,我们还会随机选取幸运观众送上签名足球、运动背包等精美礼品。

官方素材示范:

  

参与方式

①抖音搜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在首页中导航栏中找到《抖来回忆吧!足协杯经典进球合集》,选择你喜欢的经典进球视频下载,然后配上你喜欢的音乐进行解说,也可以畅所欲言,说出你想对球队说的心里话。视频发布时加上话题#抖来回忆吧,并@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即可参与。

奖励机制

1.优秀作品将在《体育新闻》节目进行展示

2.一等奖:鲁能名宿签名足球(一个),二等奖:运动背包(两个),三等奖:精美运动服(三个)

声明

该活动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发起和举办,活动相关奖励由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负责承担以及发放,违规用户无法获奖,最终解释权归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所有。

选择你喜欢的经典比赛片段,配上你自己的激情解说,你对球队的热爱,需要大胆说出来!快来参与活动,为鲁能足协杯决赛助力,赢取缤纷大礼!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今晚再遇江苏 防好对手阵中这一人是赢球关键

山东男篮今晚再遇江苏 防好对手阵中这一人是赢球关键

12月24日晚,山东男篮将迎战江苏男篮,上一场与广州男篮的比赛,山东男篮力克对手,结束了连败的颓势。本场对阵江苏男篮,是两队本赛季第三...[详细]
齐鲁网 2020-12-24
巩晓彬:山东男篮赢在防守 进攻端有些问题还需总结

巩晓彬:山东男篮赢在防守 进攻端有些问题还需总结

12月22日,CBA联赛第20轮,山东西王男篮力克广州男篮。赛后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面对三外援的广州,球员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但是进攻端有些问...[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迎战广州,遭遇两连败的山东男篮急需解决这一难题

迎战广州,遭遇两连败的山东男篮急需解决这一难题

12月22日晚8点,CBA联赛第20轮,山东希望男篮将迎战广州男篮。目前CBA第二阶段已经进行完了7场比赛,山东队只取得4胜3负的战绩,近期更是接...[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