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曝鲁能俱乐部更换董事 免去孙华等人董事职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09:47: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日前,网上传出一张关于鲁能泰山俱乐部更换公司董事的图片,图中显示包括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在内的五人被免去董事职务,另提名了七位新董事。

网传信息如下: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代表:

依照《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根据各股东提名情况,提议免去马瑞霞、孙华、尹衍利、白玉、来维涛董事职务,提名吴志东、于书立、郑力、张新、冯超、武健、周羽为公司董事,任期三年。

现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曝鲁能俱乐部更换董事 免去孙华等人董事职务

据此前消息,山东电力将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山东电力将40%的足球及乒乓球俱乐部股权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未来5年内,济南文旅将继续使用现有俱乐部基地、足校等资产设施。过渡期结束后,将由济南市政府指导济南文旅组建新的俱乐部管理团队。如今董事变更也意味着,鲁能俱乐部股权改革的正逐步推进中。据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也将更换新的队名。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巩晓彬:山东男篮赢在防守 进攻端有些问题还需总结

巩晓彬:山东男篮赢在防守 进攻端有些问题还需总结

12月22日,CBA联赛第20轮,山东西王男篮力克广州男篮。赛后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面对三外援的广州,球员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但是进攻端有些问...[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迎战广州,遭遇两连败的山东男篮急需解决这一难题

迎战广州,遭遇两连败的山东男篮急需解决这一难题

12月22日晚8点,CBA联赛第20轮,山东希望男篮将迎战广州男篮。目前CBA第二阶段已经进行完了7场比赛,山东队只取得4胜3负的战绩,近期更是接...[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