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青岛男篮重回第五反超山东 李松益、陈哲超结束租借返回鲁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3 15:05:12


CBA综述:辽宁领跑积分榜,青岛5连胜重回第五超山东


12月22日晚,CBA常规赛第21轮的较量全部结束,联盟积分榜也发生了变更,其中,辽宁继续以18胜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广东17胜2负位列第二。青岛男篮在昨晚的比赛中力克江苏取得五连胜,排名升至第五,山东男篮战胜广州终结两连败,稳住第六席位。

富力官方:李松益、陈哲超结束租借返回鲁能

今天,广州富力官方发布公告,2020赛季结束后,李松益、陈哲超结束租借合同,回归山东鲁能。李松益,2020年1月租借加盟球队,效力期间累计出场9次。作为后防线多面手,李松益主打中后卫,头球好,对抗凶,抢断准,并且有一定的出球能力,为球队的后防增强了实力。陈哲超,2020年1月租借加盟球队,效力期间累计出场15次。作为左边后卫,陈哲超稳健的防守,快速的补位,能攻善守,让球队的左路充满活力。

鲁能外援假期生活丰富 格德斯与儿子分享冠军奖牌

随着足协杯决赛落幕,鲁能2020赛季收官。鲁能外援已经回到家乡,开启了假期生活。鲁能外援格德斯昨天回到巴西,今天格德斯在社交媒体发布照片,他晒出了足协杯冠军奖牌,并分享了与家人在海边度假的甜蜜时刻。日前,佩莱女友瓦尔加晒出了多段视频,记录了自己乘坐飞机与佩莱约会的旅程,虽然佩莱没有出镜,但是一段二人牵手的视频显示他们已经在意大利相聚。“训练狂魔”莫伊塞斯在家坚持训练,妻子儿女全家总动员,一起参与运动,老莫的妻子还吐槽说:“和他一起训练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国家体育馆改造完工 将承担北京冬奥会冰球比赛

日前,据央广网报道,北京2022年冬奥会改造场馆国家体育馆完工。改造后场馆总面积约9.8万平方米,配置两块符合奥运赛事标准的冰球冰面,冬奥会时一块用于正式比赛,一块用于赛前训练热身。国家体育馆将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冰球比赛,目前该馆已具备办赛条件,并计划于明年1月完成首次制冰。

意甲-C罗进球被吹 尤文0-3遭遇联赛首败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3:45,2020-2021赛季意甲第14轮比赛的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尤文在主场对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弗拉霍维奇挑射得分,夸德拉多染红下场。下半场比赛,C罗进球但是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桑德罗乌龙球,卡塞雷斯得分。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主场0-3输给佛罗伦萨,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巩晓彬:山东男篮赢在防守 进攻端有些问题还需总结

巩晓彬:山东男篮赢在防守 进攻端有些问题还需总结

12月22日,CBA联赛第20轮,山东西王男篮力克广州男篮。赛后主教练巩晓彬表示,面对三外援的广州,球员在防守端做得不错,但是进攻端有些问...[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迎战广州,遭遇两连败的山东男篮急需解决这一难题

迎战广州,遭遇两连败的山东男篮急需解决这一难题

12月22日晚8点,CBA联赛第20轮,山东希望男篮将迎战广州男篮。目前CBA第二阶段已经进行完了7场比赛,山东队只取得4胜3负的战绩,近期更是接...[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全程直播!2021首届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元旦日照开跑

全程直播!2021首届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元旦日照开跑

12月21日,2021首届祈福迎新百公里精英赛暨“拥抱健康活力日照”全民健身迎新跑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确定本次比赛将于2021年1月1日上午8点3...[详细]
齐鲁网 2020-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