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中超赢球奖限额300万元 阴阳合同俱乐部降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4 14:5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4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中国足协今天发布2021-2023赛季职业联赛俱乐部财务约定指标的通知,对中超俱乐部的奖金做出了限制,并对违规做了相应的处罚规定。

按照新规中超俱乐部的奖金限额为:中超和足协杯赢球奖300万元,平球奖100万元;亚冠赢球奖600万元,平球奖200万元。此外,俱乐部每赛季可设立不超过1000万欧的机动奖金,自行决定如何使用,机动奖金纳入俱乐部支出限额。对于违规足协也做出了相应规定,处罚包括扣除联赛积分、降级,球员禁赛等。

(一)俱乐部总支出超过限额

俱乐部单个财政年度总支出超出限额不高于20%的,将被扣除联赛积分6分;超出限额高于20%但不高于40%的,将被扣除联赛积分12分;以此类推。联赛扣分最多不超过24分,并将在审查报告签发年度的赛季执行。

(二)球员集体薪酬超过限额

如俱乐部国内球员平均薪酬超过限额规定,则该俱乐部将被扣除审查报告签发年度的联赛积分9分;如俱乐部外籍球员薪酬总额超过限额规定,该俱乐部将被扣除审查报告签发年度的联赛积分9分。如同时违反以上两项规定,将累计合并处罚。

(三)俱乐部违规发放奖金

如俱乐部违规发放奖金,一经查出,每次将被处以扣除审查报告签发年度联赛积分3分的处罚。

(四)球员个人薪酬违规

1.薪酬超过限额的球员或未完成标准制式合同备案的球员,不得报名参加中国足协管辖范围内的各项足球赛事。

2.如俱乐部采取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方式与球员签订“阴阳合同”或违规发放薪酬,一经查出,即剥夺该俱乐部当赛季比赛成绩并在下一年度降级至低一级别联赛;对涉事球员处以禁赛24个月的处罚。

3.如球员在赛季中被发现薪酬超过规定限额的,将被处以禁赛24个月的处罚。

4.球员未按要求申报额外收入的,一经查出,每次将被处以该项收入1-5倍金额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将追加停赛处罚。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追平队史联赛最佳成绩!山东女排3-0再胜辽宁获得第五名

追平队史联赛最佳成绩!山东女排3-0再胜辽宁获得第五名

13日下午,中国女排球超级联赛迎来第五六名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取胜的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0再胜辽宁女排,最终排名本赛季排超联赛第五...[详细]
齐鲁网 2020-12-13
一分憾负!山东男篮加时赛125-126不敌江苏四连胜终止

一分憾负!山东男篮加时赛125-126不敌江苏四连胜终止

12月13日,山东西王男篮对阵苏州肯帝亚,此前两队有过一次交手,山东队最终加时赛险胜对手。本场比赛,上半场江苏男篮手感火热,山东男篮进...[详细]
齐鲁网 2020-12-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