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巩晓彬直言山东不是强队:我们没资格轻视任何对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3 15:3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2月13日,山东西王男篮对阵苏州肯帝亚,最终山东男篮加时赛一分惜败江苏,四连胜遭到终结。赛后巩晓彬表示,山东队不是强队 ,也没有任何资格能够轻视对手。

纵观全场比赛,山东男篮上半场一直处于被动,下半场开启追分模式,最终在加时赛一分不敌江苏,赛后主教练巩晓彬直言,球队不能够轻视任何对手,“我们赛前就强调,之前取得了连胜,是靠全队的努力与拼搏赢得了比赛,但是我们没有任何资格能够轻视对手,我们本场比赛上半时进攻打的简单,防守也做得不好,可以说球队还是不够成熟,山东队也不是什么强队 ,接下来我们需要放下包袱去拼每一个对手。”

本场比赛,哈德森得到30分5板4助2断的数据,在末节最后时刻,哈德森上空篮错失绝杀机会,赛后哈德森为此也感到懊恼,“最后那个球没有上进我确实很遗憾,如果那个球上进的话,也许我们就赢得了比赛,对于我来说,之后我会更加努力的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做更多的贡献。”

江苏队主教练李楠赛后表示,球队上半场打得不错,但是下半场暴露的诸多问题还是需要接下来去好好总结,“山东队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球队还很年轻,值得总结的地方有很多,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队员们还不懂得如何去控制节奏,去传导球,我们球队还是处在磨合阶段,接下来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让更多年轻球员建立起信心,让他们少犯一些低级的错误。”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追平队史联赛最佳成绩!山东女排3-0再胜辽宁获得第五名

追平队史联赛最佳成绩!山东女排3-0再胜辽宁获得第五名

13日下午,中国女排球超级联赛迎来第五六名决赛第二回合比赛,首回合取胜的山东日照钢铁女排3-0再胜辽宁女排,最终排名本赛季排超联赛第五...[详细]
齐鲁网 2020-12-13
一分憾负!山东男篮加时赛125-126不敌江苏四连胜终止

一分憾负!山东男篮加时赛125-126不敌江苏四连胜终止

12月13日,山东西王男篮对阵苏州肯帝亚,此前两队有过一次交手,山东队最终加时赛险胜对手。本场比赛,上半场江苏男篮手感火热,山东男篮进...[详细]
齐鲁网 2020-12-13

2020年山东体育产业系列评选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2日,2020年山东体育产业系列评选颁奖仪式在青岛城阳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0-1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