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人得分上双!加时赛山东西王男篮100-96逆转战胜苏州肯帝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5 18:20:12

VCG111309413021.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2月5日下午,CBA常规赛第十四轮,山东西王男篮在海亮教育园体育馆迎战苏州肯帝亚男篮。首节比赛,威尔斯率领苏州肯帝亚打出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6分,次节,山东男篮多次强打篮下造杀伤,将分差缩小到8分。第三节,山东男篮稳扎稳打,将比分逆转,第四节,两队打得十分胶着,常规时间结束,两队92-92战平。加时赛,哈德森关键三分命中,最终,山东西王100-96逆转战胜苏州肯帝亚。

VCG111309413012.jpg

 【双方数据】

山东西王:高诗岩10分10板10助、哈德森20分、哈里斯29分5板、陈培东14分5板、陶汉林17分18板

苏州肯帝亚:威尔斯39分12板、郑祺龙10分8板、吴冠希11分9板、威廉姆斯10分7板、吴羽佳11分、黄荣奇9分5板

VCG111309413014.jpg

【战报速递】

开场后,苏州肯帝亚依靠吴冠希和威尔斯的发挥,打出9-0的小高潮,山东男篮手感欠佳,外线出手频频打铁,依靠着王汝恒的罚篮得分,此后贾诚强打篮下得分,吴羽佳、威尔斯接连命中三分,苏州肯帝亚将比分扩大到10分。威尔斯抛投命中,吴冠希突破造杀伤,山东男篮则陷入得分荒,比分来到22-8。山东男篮叫暂停,暂停回来,威尔斯反手上篮得分,威廉姆斯篮下打成2+1,山东男篮进攻效率不高,依靠着哈里斯的抛投和陈培东的三分,苦苦追分,首节比赛结束,山东男篮13-29落后苏州肯帝亚。

第二节,山东男篮多次打出反击追分,黄荣奇超远三分命中,陈培东answerball命中予以回应。此后陶汉林、高诗岩突破造杀伤,山东男篮将比分追到24-32。威尔斯三分命中稳住局面,苏州肯帝亚连续打出反击,山东男篮叫暂停,暂停回来,哈德森快攻得手,威尔斯三分命中继续扩大比分,哈德森连续强突篮下得分止血,陶汉林篮下造杀伤,山东男篮将比分追到35-43。此后威尔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哈德森、陶汉林篮下连续得手追分,双方你来我往,半场结束,山东男篮43-51落后苏州肯帝亚。

VCG111309413017.jpg

易边再战,山东男篮调整状态,陈培东空切打进,陶汉林扣篮得手,随着哈德森快攻打进,山东男篮将分差缩小到5分。吴冠希强打篮下造杀伤,山东男篮打出反击还以颜色。吴羽佳三分命中,山东男篮连续反击追分,此后哈里斯里突外投连续得分,随着哈里斯三分命中,山东西王将比分反超,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西王71-69领先苏州肯帝亚。

关键的第四节,吴羽佳三分打进,高诗岩answerball命中予以回应,两队打得非常胶着,陶汉林篮下造杀伤,威廉姆斯三分命中还以颜色,此后高诗岩三分打进,陈培东上篮命中,苏州肯帝亚喊暂停,暂停回来,史鸿飞拉杆打进,吴冠希六犯离场,哈里斯抛射打进,此后,郑祺龙扣篮得分,常规时间内山东西王92-92战平苏州肯帝亚,比赛进入加时赛。

VCG111309415047.jpg

加时赛,哈里斯上篮得手,郑祺龙六犯离场,此后威尔斯打成2+1,哈德森突破造杀伤,关键时刻,哈德森三分命中,最终,山东西王100-96逆转战胜苏州肯帝亚。

VCG111309413538.jpg

【双方首发】

山东西王首发:

哈德森、刘毅、焦海龙、贾诚、陶汉林

苏州肯帝亚首发:威尔斯、吴羽佳、张稀然、郑祺龙、吴冠希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球迷自述|特殊的一年,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让生活更精彩

球迷自述|特殊的一年,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让生活更精彩

作为一名本应该长时间身处校园的大学生,2020年对我来说有些特殊:由于众所周知的不可抗力原因,原本时长不到两个月的寒假被迫延长,直到九...[详细]
齐鲁网 2020-12-05
排超八强赛:山东女排首战不敌江苏

排超八强赛:山东女排首战不敌江苏

12月4日,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8强赛展开首轮较量,山东日照钢铁女排0-3不敌强敌江苏,三局比分为22-25、16-25和16-25。 [详细]
齐鲁网 2020-12-05
山东女排八强赛首战不敌江苏 次战北京或定能否挺进前六

山东女排八强赛首战不敌江苏 次战北京或定能否挺进前六

12月4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阶段8强赛展开首轮较量,在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日照钢铁女排0-3不敌强敌江苏,三局...[详细]
齐鲁网 2020-12-04
郝伟:对阵卓尔目标赢下比赛 冲冠道路上有坎坷是正常

郝伟:对阵卓尔目标赢下比赛 冲冠道路上有坎坷是正常

12月6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山东鲁能将迎战武汉卓尔。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教练郝伟携球员段刘愚出席。郝伟表示,昨天球队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0-12-04
山东女排今晚八强赛首战江苏 主帅李岩龙:摆正位置力拼对手

山东女排今晚八强赛首战江苏 主帅李岩龙:摆正位置力拼对手

在经过了六天的休赛期后,山东日照钢铁女排将在周五晚20点迎来八强战的首个对手江苏女排,接下来还将依次对阵北京、上海,以争夺一个六强的...[详细]
齐鲁网 2020-1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