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被篮球耽误的双簧演员!看看高诗岩焦海龙做客《侃球时间》如何“语出惊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3 15:4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一位能攻善守,一位能里能外,作为山东西王本赛季的新鲜血液,高诗岩与焦海龙两位球员的发挥不仅在过去的比赛中让球迷们留下深刻印象,且一定程度上也会成为接下来比赛中的“胜负手”。对于各自的“租借”生涯,他们有着怎样的心声?对于在山东队的未来,又有着怎样的期待与信念?

  

本期《侃球时间》在间歇期邀请到山东男篮当红球星高诗岩与焦海龙,面对面聆听他们的篮球故事,同时期待山东男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诗”来运转、“龙”腾虎跃!

在CBA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高诗岩发挥十分出色,在面对旧主辽宁男篮时,用一记三分绝杀结束了比赛。在节目中,当被问及绝杀比赛后,有没有和辽宁的老队友们有过交流时,高诗岩竟然能这样说......

  

  

当主持人问及给对方在第一阶段的表现打几分时,俩人简直唱起了双簧,语出惊人!

  

除此之外,大家还讨论到了高诗岩目前在球迷中的高人气,谈及自己缘何被众多小迷妹们喜欢,高诗岩更是言简意赅的回答道:因为帅!

 

  

俩人在节目中的表现简直像被篮球耽误的双簧演员,想要观看更多精彩内容,今晚19点20分,锁定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与您不见不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六连胜终结!哈德森状态火热难救主,山东男篮94-111不敌新疆

12月2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来CBA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对手是新疆男篮。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山东男篮94-111不敌新疆,六连胜终结。[详细]
齐鲁网 2020-12-02

曝米兰一线队全队身价已经增长1.15亿欧

今晚,《体坛周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曝光了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被警方带走。不过大约五分钟后,这条微博便被删除。[详细]
齐鲁网 2020-12-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