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郝伟赛后批评鲁能2球员 直言球队年龄结构偏大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2 23:02:12

微信图片_20201202225114.png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今晚,2020赛季中国足协杯1/4决赛继续进行,鲁能点球大战7-6战胜富力,晋级足协杯四强,下一轮鲁能将迎战武汉卓尔。赛后发布会郝伟直言,最后换上去的两个队员(郭田雨、陈科睿)表现令我失望,球队年龄结构偏大,下半场体能出现问题。

郝伟首先祝贺队员取得胜利,并坦言下半场做得不够完美,特别是在比赛最后10分钟。比赛的下半场,富力频频制造威胁进攻,并在补时的最后2分钟连入两球,将比赛拖进了点球大战。对此郝伟解释:“我们下半场打得不是保守,是想进球,如果之前的球进了可能不是2比0,是3比0,4比0。最后两个失球,对方打得不错,世界波打得确实不错。最后时刻令我比较失望的是最后上去的两个队员(郭田雨、陈科睿),主要责任在我,没有把他们调整好。这是接下来我需要总结的。”

此外,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向主教练郝伟提问:“赛前是否做好了点球的准备,从2比0到2比2,球队哪些方面没有做好准备?”对此郝伟表示:“如果2比0领先最后没有被对手进球,那开始阶段做得还是不错。其实现在球队年龄结构偏大,下半场体能有问题。”

[责任编辑:杨凡、王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六连胜终结!哈德森状态火热难救主,山东男篮94-111不敌新疆

12月2日晚,山东西王男篮将迎来CBA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对手是新疆男篮。最终,经过双方四节鏖战,山东男篮94-111不敌新疆,六连胜终结。[详细]
齐鲁网 2020-12-02

曝米兰一线队全队身价已经增长1.15亿欧

今晚,《体坛周报》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曝光了前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被警方带走。不过大约五分钟后,这条微博便被删除。[详细]
齐鲁网 2020-12-02
山东鲁能发布对阵广州富力赛前海报:勇往直前

山东鲁能发布对阵广州富力赛前海报:勇往直前

北京时间明天晚上八点,足协杯1/4决赛,广州富力即将挑战山东鲁能。赛前,鲁能方面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海报主题是“勇往直前”。[详细]
齐鲁网 2020-12-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