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体坛快车丨八成球迷期盼山东男篮保八冲四 国安3-1首尔锁定亚冠小组头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01 13:46:12


备受期待!超八成球迷认为山东男篮本赛季目标保八冲四

山东西王男篮明天就将开始CBA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收官的一波6连胜让不少球迷对球队接下来的表现充满期待,而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发起的最新投票中,超8成球迷认为山东男篮本赛季的目标是保八冲四。不难看出,目前山东男篮第七名的排位只是刚刚达到大多数球迷的及格线,前四或许才是山东球迷所期待的。山东男篮首战将是12月2日对阵新疆男篮,接下来还将与北京、辽宁、浙江等队一一交手,与此同时,山东男篮将四次对阵江苏男篮、三次交锋广州龙狮,还将与青岛上演三次齐鲁德比。

杜德利一年260万老将底薪重回湖人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沃神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和自由球员前锋贾里德-杜德利达成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2019年夏天,达德利与湖人队签约。上赛季,达德利在湖人队的出场时间很有限,他出场45次,场均8.1分钟,得到1.5分和1.2个篮板,但是达德利的老将领导力对湖人队来说也是很重要。

亚冠-国安3-1首尔锁定头名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亚冠小组赛E组赛事继续进行,北京国安3-1战胜首尔FC,国安以5连胜表现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第23分钟,国安任意球巧妙配合,比埃拉将球打进;第43分钟,王刚右路传中,奥古斯托以飞身凌空的精彩动作斩获入球;第89分钟,尹柱泰为首尔追回一球;补时阶段张玉宁单刀球破门。

德国足协官方:勒夫将继续执教 

在欧国联0-6惨败给西班牙之后,德国队主帅勒夫陷入到了帅位危机之中。不过德国足协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发布官方声明,宣布勒夫将会继续执教国家队。声明中写道:“德国足协主席团于周一达成一致,将会完全地支持主教练勒夫,延续从2019年3月份开始的更新国家队的道路。”同时声明中也表示,单独一场比赛不能,也不应该成为衡量国家队和主教练整体表现的标尺。

新疆官宣正式签下莫泰尤纳斯

北京时间12月1日,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外籍球员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完成签约,经CBA联盟审核通过,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正式成为新疆队注册球员并代表新疆队参加CBA联赛。2017-2018赛季莫泰尤纳斯加盟CBA联赛,先后效力于山东队和上海队,在113场CBA比赛中,场均得到24.6分13.4篮板3.4助攻1.7抢断。明日,山东男篮将在CBA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中迎战新疆。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备受期待!超八成球迷认为山东男篮本赛季目标保八冲四

山东西王男篮明天就将开始CBA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收官的一波6连胜让不少球迷对球队接下来的表现充满期待,而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官方微...[详细]
齐鲁网 2020-12-01
以球会友!2020年“洁晶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以球会友!2020年“洁晶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赛

11月30日,2020年“洁晶杯”篮球邀请赛在日照NBA篮球公园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四支劲旅将在两天的时间内争夺最终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20-11-30
足协杯1/4决赛来袭!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西王男篮这场比赛将延播

足协杯1/4决赛来袭!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全程直播,西王男篮这场比赛将延播

日前,在足协杯1/8决赛中,山东鲁能2-0浙江绿城,成功晋级下一轮。目前足协杯8强名额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北京国安、武汉卓尔、长春亚泰、...[详细]
齐鲁网 2020-1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