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梦而来!2020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0 15:16: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0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 孙东昊)11月20日下午,“为梦而来”2020年长安保险经纪·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发布会在山东电视台一楼大厅举行。来自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鲁能体育、济南市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各地市足协的领导代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舜网传媒、齐鲁网、闪电新闻等媒体单位,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赛事发布会。

本届赛事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主办,鲁能体育产业公司承办,济南市市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2020年,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首次迎来冠名单位,山东英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倾情冠名,卡尔美为本年度比赛服装赞助品牌,世达足球为本年度比赛用球指定品牌,源龙泉山泉水为2020年长安保险经纪·山东省业余足球超级联赛用水指定品牌。

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介绍了2020年长安保险经纪·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运作情况。前鲁能泰山足球队功勋队长,现预备队执行教练刘金东继续担任赛事形象大使,并在活动现场为青训小球员赠送了由鲁能体育产业提供的精美的足球装备和本届赛事指定用球世达足球。为给我省广大业余足球爱好者搭建更广阔的平台,赛事组委会携手济南、聊城等9个地市县区足协,在省内各地广泛开展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甲级、乙级联赛,并在发布会上进行了物资交接仪式。赛事的发展离不开赞助单位的鼎力支持,在到场嘉宾、各媒体单位及参赛队伍代表的见证下,山东英大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卡尔美等赞助商代表与赛事组委会进行了签约仪式。

据悉,本届赛事将于12月4日-20日在济南举行,来自山东省各地市的优秀球队将代表各地区业余足球最高竞技水平在绿茵场上一决高下。山东省业余足球联赛甲乙级组总有来自全省9个地市区,139支球队,共3400名队员参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公布:12月2日开赛 三次上演齐鲁德比

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公布:12月2日开赛 三次上演齐鲁德比

19日最新消息,CBA第二阶段赛程正式确定,山东西王男篮的赛程也随之出炉,与之前曝光的版本不同,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始,山东男...[详细]
齐鲁网 2020-11-19
曝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共22场比赛 四战江苏三战青岛

曝山东男篮第二阶段赛程:共22场比赛 四战江苏三战青岛

本周四晚,山东西王男篮将在省体育训练基地集中训练,备战即将开始的第二阶段的CBA联赛,而在近日,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具体赛程也被曝光。从...[详细]
齐鲁网 2020-11-18
山东队夺U18男子三人篮球锦标赛冠军,他们还有这些故事

山东队夺U18男子三人篮球锦标赛冠军,他们还有这些故事

日前,2020 年 U18 全国三人篮球锦标赛在宁波奥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四天小组赛、淘汰赛的争夺,最终,山东快爱特红旗队获得男子组冠军。[详细]
齐鲁网 2020-11-18
费兰托雷斯帽子戏法 西班牙6-0德国进四强

费兰托雷斯帽子戏法 西班牙6-0德国进四强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3:45,2020年欧国联小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A级D组中,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体育场,西班牙主场迎战德国队。[详细]
齐鲁网 2020-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