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0年泰山之巅首届山东省拳击俱乐部精英赛启动仪式在泰山岱顶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17 14:5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7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张维)由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拳击运动协会、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泰安市体育局、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泰山索道运营中心承办,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福建省伟志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支持,山东岱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运营的泰安市体育局“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之2020年泰山之巅“九日山杯”首届山东省拳击俱乐部精英赛暨山东省跆拳道俱乐部精英赛启动仪式在泰安泰山岱顶大观峰摩崖壁前举行。

此次泰安市体育局“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之拳击、跆拳道俱乐部精英赛活动以“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为主题,旨在加快拳击、跆拳道运动在山东省的推广和普及,致力打造一批有区域特色及一定影响力的品牌赛事,进一步推动体育消费。  

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湧、泰安市体育局局长许兵、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党委书记贾代常、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传帅、山东省跆拳道协会副会长陈秀英、泰安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振德、山东岱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志强出席本次仪式,10名裁判员代表、50名运动员代表及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由泰安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振德主持,泰安市体育局局长许兵致欢迎词;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湧致词;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党委书记贾代常、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传帅共同为“泰山之巅”品牌揭牌,并对“泰山之巅”品牌落户泰安表示祝贺;山东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孙照亮宣布2020“泰山之巅”山东省首届拳击俱乐部精英赛暨山东省跆拳道俱乐部精英赛启动。

据悉,本次山东省首届拳击俱乐部精英赛暨山东省跆拳道俱乐部精英赛将于11月20日-22日在泰安国际会展中心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省内各体校专业团队、各拳击跆拳道协会及俱乐部成员参加。其中参加拳击比赛406名,跆拳道比赛952名。比赛项目设置丰富,形式多样,既有竞技个人团体混双比赛,也有道馆展演等等,参加比赛的人员年龄从幼儿到青年覆盖面广,充分展现我省全民健身的活力与激情,营造了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

本次比赛奖牌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奖牌融入泰山文化特色,以负重前行、奋力攀登的泰山挑山工及泰山极顶摩崖石刻“五岳独尊、昂首天外”为背景,充满泰山风格气息,象征着山东拳跆人“勇做新时代挑山工”,不忘初心,坚韧不拔、问鼎拳跆巅峰的信心与决心,寓意着山东拳跆事业蓬勃发展,脚踏实地、再攀高峰,不断开创山东拳跆事业新高度。

 最终,启动仪式在舞狮表演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法国队备战欧国联 姆巴佩捂眼搞怪

法国队备战欧国联 姆巴佩捂眼搞怪

法国队备战与瑞典的欧国联比赛,球员们训练前进行热身。[详细]
齐鲁网 2020-11-17
比利时媒体曝费莱尼或回国终老:他在中国赚得够多了

比利时媒体曝费莱尼或回国终老:他在中国赚得够多了

当地时间11月16日,据比利时当地媒体报道,鲁能中场大将费莱尼或将回到比利时结束职业生涯,他在中国已经赚得足够多,但没有表明费莱尼回国...[详细]
齐鲁网 2020-11-17
苦战五局无缘三连胜!山东女排2-3惜败上海女排

苦战五局无缘三连胜!山东女排2-3惜败上海女排

11月16日晚,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胜的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迎战上海女排,最终经过五局苦战,山东女排2-3惜败...[详细]
齐鲁网 2020-11-17
2020年度全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农民体育骨干培训班莒县开班

2020年度全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农民体育骨干培训班莒县开班

11月16日,2020年度山东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农民体育骨干培训班(日照莒县)正式开班。培训班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详细]
齐鲁网 2020-11-16
梅尔腾斯任意球破门 比利时2-0英格兰居头名

梅尔腾斯任意球破门 比利时2-0英格兰居头名

北京时间11月16日(周一)凌晨03点45分,2020-21赛季欧国联进行了A级B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比利时在比利时登-德雷夫球场迎战英格兰。比利时2...[详细]
齐鲁网 2020-1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